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七十六章:老妈撒起娇来无人能敌

  “好,慕乔,你和慕英两个人在家里好好待着,哪都不要去”方一凡瞥了一眼劳力士表,挂上行驶档“爸爸十分钟后到家,你们看着妈妈,别让她喝醉了到处跑知道嘛”

    “放心吧,老爸”方慕乔瞥了一眼醉的不省人事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老妈,自信地回道“保证完成任务”

      乔英子这个女人,现在是越来越大胆了,看我回去怎么处置

      听到开门声的两人立即跑到院里迎接自己的老爸,“爸爸,你终于回来了”,方慕英一看见门缝里透出方一凡的身影便立即用力拉开门扑倒方一凡的怀里撒娇。

   “哎呦,我的小宝贝们”方一凡立即抱起了自己6岁的女儿,牵着儿子走进了屋里,瞧见自己的老婆正顶着红扑扑的脸庞趴在沙发上,嘴里还不停地呢喃着,“好酒”,互相看了一眼,轻叹一口气,放下了方慕英,大步流星地走到沙发旁。

      单手抬起了乔英子放在自己的怀里,看到桌上一片狼藉,瞧见旁边空的酒瓶,整件事情瞬间明白了一大半,指着桌上的空酒瓶问道,“这全是妈妈喝的?”

      两个孩子站在旁边齐点头

   “你们两没有喝吧”

      两个孩子站在旁边齐摇头

  “那就好”

  “都吃过了吧”方一凡看了一眼桌上残余的火锅底料盯着他们问道,“吃饱了没有?”

     两个孩子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既然吃饱了,就赶紧洗洗回房间睡吧”此时此刻方一凡也就不追究火锅的事情了,毕竟现在面前还有一个更紧急的事情等着他处理,轻轻地抱起乔英子,准备走向房间。走了几步,见两个小孩依然站在原地没有动静,回过头假装生气地问道,“怎么,都不想回屋睡觉嘛?要不要爸爸再布置点作业…”

      方慕乔拉着方慕英就往屋里跑,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老爸,不需要,我们马上就准备睡了,你把老妈照顾好就行了,不用管我们了,我们都是很自觉的孩子”

      方一凡微微一笑,自从自己当了父亲,才真正能体会当初方圆,童文洁的心情

  “你跑这么快干嘛?”关上门的方慕英急忙吐槽道,“老爸说是要给我们补作业,哪一次真的实施了,妈妈之前就说过,老爸小时候比我们还要皮”

   “你不懂”方慕乔慢慢地走到自己的小床边,一屁股坐了上去,抬起胳膊捏着自己的下巴假装深沉道,“我感觉老妈今晚有麻烦了!”随即趴在墙上偷听起来

   “嗯嗯嗯嗯”醉了的乔英子在方一凡的怀抱里撒着娇

   “好了,老婆,你现在喝醉了,我抱你到床上睡觉好不好?”方一凡一面无可奈何,一面又宠溺地哄着她,“你别乱动,免的摔着了”

   “不要,我不要睡觉”乔英子嘟着嘴不停地在方一凡的怀抱里扭动着身体,“哼,我不要睡觉,我要喝酒”

    “听听,听听”方慕英羡慕道,“咱妈撒起娇来无人能敌,比咱们都在行”

    “哼,谁让老爸宠着她呢”

   “还喝什么酒啊”方一凡温柔地将英子放到床上,“那么高纯度的酒你差不多都喝下去了,醉成这样,还要喝什么酒啊”

   “不要,我就要喝”乔英子躺在床上不停地侧翻着身体,拉起方一凡的领带,“呵呵呵,我还想喝,方猴儿带回来的那酒味道真好”

       方一凡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的老婆,与英子这么近的距离,眼前都是乔英子红扑扑的脸庞,男性的喉结不自觉滚动起来,这个女人,结婚这么久了,孩子都这么大了,对自己的影响力是不减反增啊,就连喝醉了,都这么诱人。方一凡微微一笑,单手搂住她的腰身,迅速地解开领带,搂着英子慢慢地躺了下来,“乔英子同学,这可是你自找的,喝的这么醉,不小小惩罚你一下你都…”

   “欧欧欧”乔英子猝不及防吐了方一凡一身,“嗯,舒服多了”随即躺下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方一凡愣了几秒,看了一眼熟睡中的英子轻叹一口气,随即爬了起来,拿上睡衣走进浴室,他现在急需冲个凉水澡,“哎,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吧”

    “哎呦,我去,头怎么有点痛啊”乔英子一睁开眼就感觉头很晕,看了一眼身上的衣物,看来方一凡以及给自己换好衣服了

   “爸爸,我们早餐什么时候好啊”

   “你们乖乖坐在桌前等着,马上就好了”

   “就是,我不想要吃妈妈煮的方便面了”

      英子从床上爬了起来,“刚一睁开眼就听到你们说妈妈的坏话”

  “哪有”

  “还哪有,刚刚不就说不想要吃妈妈煮的方便面了吗”

  “你起来了啊”方一凡系了个围裙从厨房走了过来,“来,快把醒酒汤喝了,我一不在家,你就喝成这样”

   “咕噜咕噜”乔英子乖巧地一口气喝完了,不好意思地回道,“那个,我也不知道你那酒劲那么大,喝的时候就感觉味道还挺好的,方一凡,说到底还要怪你那酒,要不是…”

      方慕乔与方慕英若有所思地互相地看了一眼,看吧,乔英子又开始找理由了,方一凡又要开始背锅了

   “好好好,怪我”方一凡笑着哄她道,“赶紧去梳洗梳洗,来吃早餐,吃完早餐咱们今天回一趟爷爷奶奶家”

      乔英子点点头

  “啊,又要去爷爷奶奶家”恐慌的方慕乔立即放下碗筷,委屈巴巴的眼神瞧着方一凡

  “怎么呢?你不想过去啊”

  “咱们不是上周才过去的吗?”

    方慕英暗自高兴

  “不是一周一次吗?今天又是周末了啊”方一凡笑着回道

  “又到周末了,又到周末了”方慕乔嘴里不停地默念着,回爷爷奶奶家就等于要见到季清灵,见到季清灵,方慕乔已然不敢想象……..

---接下来将会穿插2.0时代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能够磕文快乐



评论(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