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七章:方一凡,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

      方一凡慢慢转过头,看着她,内心五味杂陈,只能从喉哝里默念出她的名字,“英…英子”

      这么多人在场,见自己的闺女如此轻浮地将手搭在方一凡的肩上,乔卫东愤怒地站了起来,拉开她的手说道,“一个大姑娘家家的,随便就将手搭在男人的肩上,知不知道羞耻”

       乔英子也倔强地看着他,搂上了方一凡的脖颈

   “你给我拿开”乔卫东用力扒开乔英子的手

   “我不”乔英子继续坚持道

  “你给我拿开”乔卫东使劲扒开英子的手

  “啊”

     方一凡紧张地站了起来,握住她的手心疼地问道,“疼不疼?”

  “臭小子”乔卫东拉开方一凡的手激动地喊道,“你给我拿开你的手”

  “爸”乔英子眼含着泪喊道,“你为什么就是…”

     乔卫东看着自己的闺女,为了一个前男友哭哭啼啼,还是他乔卫东的闺女,举起手就要打她

  “英子”瞧见乔卫东的动作,方一凡立即护住了乔英子,“叔叔,你打我可以,但我绝对不会让你打英子”

      方圆立即跑到方一凡的面前回道,“老乔,我敬你是朋友,之前你说给我儿子介绍女朋友,我和文洁想想觉得有道理也就同意,但是今天只要有我方圆在这,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碰我儿子和英子一根头发的”

   “就是”暴脾气童文洁也站了起来,“倩,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我们两家人关系也一直很好,我们也一直把英子当做亲闺女来看,但是今晚,你们家老乔的确做的太过分了”

   “是是是”宋倩急忙跑到乔卫东面前劝阻道,“你这是干什么,英子是你亲女儿,你非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让她难堪吗,有什么事情我们回家说”

   “是她非要在这么多人面前让我难堪”乔卫东指着乔英子气愤地回道

   “老乔”所有人都站了起来,阮胜利立即跑到他的身边阻止道,“老乔,你这样做不合适,英子她是你闺女,你怎么能打她呢”

  “就是,本来是开开心心吃顿饭,干嘛要搞得这么僵呢?”

     乔卫东渐渐停了下来,但他依然不能解气,“好,既然你们大家都这么说,刚刚发生的事情我也就不计较了”看了一眼乔英子说道,“英子,回你的位置上去,不要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了,好好吃饭,接下来的事就不需要你管了”

     乔英子愤怒地看着他,但脚依旧没有一丝地移动

     纠结的宋倩立即拉着英子就往回走,“英子,英子”

  “这顿饭我可吃不下”气愤的英子用脚踢开椅子,拿起包和外套带上墨镜便往外走

  “哎”宋倩想要阻止却来不及

      乔英子愤怒地从VIP厅走了出来,外面的保镖立即跟了上去,边跑边喊道“小乔总,小乔总”

     蹬着高跟鞋走了几步的乔英子停住了,摘下墨镜回过头说道,“要是你们再跟着,明天就不用来公司上班了”

  “凡凡,麻烦你去看看英子”宋倩小声提醒道,“我看英子状态不是很好,我怕会出什么事”

  “对对对,我也是这么想的”童文洁附和道

  “好”方一凡点点头,立即站了起来

  “不许去”乔卫东发话道,“我闺女跟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不需要你来关心”

  “乔叔叔,我跟你不一样,哪怕是普通朋友,我也不会放心让她一个人走的”说着便追了出去

     河边的风带来微微泥土味,英子脱下外套,光着脚丫走在桥上,闭上眼睛双手张开,感受着大自然的气味,不禁思绪万千,悲伤涌上心头!

  “这样吹着风很容易着凉的”一阵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英子慢慢睁开眼睛回过头

     只见方一凡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脱下外套披在她的肩上,拉着她的手便说着“走,我送你回家”

  “我不回去”英子带着哭腔倔强的坚持道,反过来质问道“你怎么过来了?怎么不在那里好好相你的亲啊,你对面那个阮悦悦长得还不错吧,虽说跟我比是差了一点,性格我也不予评价,不过….”

   “唔唔唔….”方一凡瞧见英子痛苦的模样心疼地双手捧着她的脸庞直接吻了上去,刚刚那种情形下,他比她更加痛苦,只是他不能像英子那样无所顾忌地表达出来

       方一凡慢慢放开她,喘着气地回道,“你都不在了,我还留在那里干嘛?”

       乔英子慢慢抬起头,红着眼睛深情地看着他,伸出手单手抚摸着他的下巴,“方一凡,如今你终于主动了一次”

   “所以呢?”方一凡温柔地替英子拭去眼角的泪水,微微笑着心疼地问道

      谁知英子立即双手搭在方一凡的脖颈上,双腿用力爬到方一凡的身上,方一凡下意识急忙搂紧她的纤细的腰身,怕她一个不稳便跌落下去。

     英子看着他的脸庞笑了笑,“所以,方一凡,你这辈子都逃不掉了!”

---大家可能对于这一系列的部分人设存在疑问,其实是由于故事的设定就是乔卫东从一开始就不同意凡英两人的感情,方一凡与英子的家境也有一定的悬殊,才会有这样的故事情节发展;非常感谢各位读者能将自己的想法提出来,让我们能够认识到自己文章的不足之处;我想我们会在疑问与不足中慢慢成长!再一次谢谢各位读者,最后奉上“拥抱疗法”!(图片源自网络)

null

评论(21)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