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十章:牧离少主上线

  ---久等了各位,真的太忙了   

     洛璃就知道,牧尘说的想要再生个孩子绝不是逗逗她而已。果不其然,自从他提出这个提议之后,洛璃没有回答他就自作主张地默认她同意了,自此以后,就变着方法地连哄带骗的将小云溪骗去跟奶妈一起睡,这样他就光明正大,堂而皇之地睡在了主卧,洛璃也自然地如他所愿地怀了二胎。一晃九个多月过去了,洛璃也平安地诞下第二个小少主,这让如今已是牧域域主的牧尘可高兴坏了,搂着洛璃是怎么也不肯放手,而我们的域主夫人洛璃靠在榻上也没理他,只是丢给牧尘一个白眼,略有点生气地说道“孩子生下来了你养啊,我可不管”

   “好好好,我养”牧尘亲吻着洛璃的额头宠溺地回道,“我不仅养两个小的,连你这个大的我也一起养”

   “这还差不多”洛璃躺在他的怀里傲娇地回道,看着还在襁褓里的小少主,洛璃不自觉微微一笑,拍着牧尘的胳膊,“哎,你看,他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多好看啊”

       牧尘看了一眼洛璃笑着回道,“那是自然的,女肖父儿肖母,娘亲生的好看,他哪有不好看的道理”

      洛璃微微抬起头,轻轻拍着他的胳膊,“你就嘴贫”

     沉默了一会儿,洛璃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从牧尘的怀里爬起来,“对了,这么长时间了,还没给他起个名字吧”

   “我心中已经有答案了”牧尘洋洋得意地点点头

   “你已经起好了?叫什么,不好听我这个做娘亲的可不答应”

   “单名一个离字,就叫牧离吧,刚好把你我的名字合在一起,多好啊”牧尘一脸得意的模样

   “切,哪里好了”洛璃嘴上说不满意,其实内心笑开了花,嘴上不停地默念着,“牧离,牧离,小宝贝,这以后就是你的名字了,牧离”

   “爹,娘,你们是不是有了弟弟之后就不要云溪了”牧云熙推开门噘着嘴撒娇道

   “谁说的”洛璃温柔地搂着云熙哄道

   “干爹说的,说你们有了小弟弟之后,就不会再疼云熙了”牧云熙抹着泪抽泣着回道,“还说你们之所以养小弟弟是因为嫌弃云熙”

   “这个青山”牧尘听到后便一脸不快,“没事在云熙面前胡乱说些什么”

   “不会的,云熙,爹娘怎么会不疼你呢,你和牧离都是爹娘的心肝宝贝”

   “真的?”牧云熙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确认道

   “当然是真的”牧尘抱着云熙坐到自己的腿上,“你和牧离两个人都是爹娘最在乎的人,爹娘一定会不偏不倚的,你不要听你干爹胡说”

   “那这样的话,现在有了牧离,等他再大一点,我是不是就可以和他一起玩了”牧云熙眨巴着大眼睛问道

   “当然了,到时候你们两个人,你就不会感到孤单了”

   “嗯”牧云熙点点头,从牧尘的腿上跳了下来,走到摇篮前,仔细打量着牧离,“牧离,你要快快长大,长大后姐姐带你一起玩,还有干爹,他有好多新奇的玩意等着我们呢”

      牧尘看了一眼牧云熙,轻叹一口气,对着洛璃认真地说道,“洛璃,我看咱两要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青山继续给牧离当干爹了”

      洛璃笑了笑回道,“说的有道理!”

评论(9)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