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六章:婚前同居下篇

“啊,oh my god”周围一众人都假装蒙住眼睛

“师傅,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我们都还在呢”黄小蓉开玩笑道

“就是,明川老师,能不能照顾一下我们的感受”

“明川,快把我放开”罗笔芯红着脸在他的怀里轻轻锤击着他的胸膛

“你还没说同意不同意呢”明川撒娇道

“你先放开我再说”罗笔芯撇过脸去不好意思直视他

“你说了我再放开,快说,同不同意?”

   罗笔芯点点头,轻声说道,“嗯”

“大点声,我们听不见”丁春秋带头起哄道

“听到了吧,大家都说听不见,你大点声说”明川一脸得意的模样

“嗯,我同意”罗笔芯放大了音量,“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吧”

   明川笑着看着她,“这还差不多”,慢慢松开笔芯腰间的手

   罗笔芯迅速扳开明川的手臂,红着脸说道,“记得交房租啊”

“不是,笔芯姐,我师父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需要什么房租啊”黄小蓉笑着说道

“哈哈哈,小蓉,师傅可没有白交你”

“谁说的?”罗笔芯红着脸睁大眼睛一脸无辜的模样,“你师父什么时候成我的了?”

“罗队,别要房租了,直接没收工资卡”丁春秋说道转而面对明川,”哎,明川,虽说你是我兄弟,但是这方面你可就要跟我学学了,你看我们家,我是到月就按时交工资,绝不私藏一分私房钱”

“那是你们家钟局厉害”明川顺势搂着罗笔芯的脖子,“我们家笔芯可不这样”

    罗笔芯用胳膊肘捣了明川一下,傲娇地回道“谁说的,你以后也这样,直接上交工资卡”

“哈哈哈,明川,这可是你自找的”丁春秋嘲笑地看着他

   所有人都大笑起来,明川一脸委屈地看着罗笔芯,笑着说道“我自作自受”

    吃吃喝喝玩玩闹闹直到深夜,丁春秋等一众人皆已散去,只留下两人坐在沙发上相对无言。明川看半天都没有动静,首先站了起来,走到罗笔芯的身边,试探性地问道“从今晚开始,我就在你这儿住下了?”

“嗯”罗笔芯轻声回道,不敢看他

    明川凑得更近了些,“那我住哪间啊,反正我都已经向你求婚了,你也同意了,要不我就和你”

“你住另外一间”罗笔芯指着客房迅速回道,说完就跑到自己的卧室,迅速关上了门。靠在门后,手握着胸口大口喘气,她承认刚刚要是稍不谨慎就会沦陷了,其实也谈不上沦陷吧,毕竟两人是光明正大,人所周知的未婚夫妻。只是这明川老师转变也太快了一点,之前听别人说追他的女生都排到警察局门口了他都无动于衷,别人都认为他一心只想着工作,不近女色;但是如今看来,好像并非如此,这撩人的本事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

    明川看着笔芯的反应宠溺地笑了笑,这个笔芯,之前不是谈过一次恋爱吗,怎么这么害羞啊,是不是自己速度太快了?应该也不快吧,我还想着赶紧结婚呢。“那个笔芯,你先洗洗休息吧,今天也挺晚的了,我把箱子搬到房间收拾收拾”

“哦”罗笔芯回应道

评论(7)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