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零六章:英子查岗上篇

“没,没什么故事啊?”方一凡有点紧张起来

“没什么故事是什么故事啊”本来只是单纯关心一下方一凡主演的电影内容,但如今看方一凡的反应,英子觉得有必要仔细盘问一下。

“就,就是一个普通的爱情故事,体裁比较老套,没有什么可提的”方一凡假装淡定的回道

“哦哦哦,爱情故事”英子直勾勾地盯着他,“要是爱情故事的话应该会有点亲密戏份在里面吧”

“啊,有,有吗?”方一凡假装不确定道,“应该,可能会有点吧”

    英子看着自己新做的指甲,假装随意地问道,“亲密到什么程度啊?牵手?拥抱?接吻还是”

“没没没”方一凡急忙否定道,“绝对没有你想的那种画面出现”

“你怎么知道我脑中想的是什么画面啊,莫非你”

“你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还能是什么画面啊,应该你想的和我说的相差无几吧”方一凡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没有底气

     英子深情地看着方一凡“方猴儿,虽然你的工作是一名艺人,真实地反应出作品的内容也是你的职责,作为你的未婚妻我也曾不止一次的告诫自己应该要理解和支持你的工作,也知道呈现在大屏幕前的不一定是真的,但是等它真正呈现在大屏幕前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的内心还是有点小难受的”,英子双手环住方一凡的脖颈,无可奈何地看着他,“可能这就是我太过爱你了吧”

     方一凡感动地搂住英子的腰身,温柔地问道,“英子,你说,你能接受多大的尺度,我以后就照着你的标准来接戏”

    英子笑了笑,“那倒不用,我可不想你因为我耽误你的工作,方猴儿,我现在能够理解为什么当初一见面你对杨磊学长就有那么大的敌意了,因为爱到深处可能就会对对方有占有欲,不希望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其他人和对方有一丝丝的瓜葛,我说这些的原因不是想要你为我改变什么,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都不希望你因为我而改变,你有你的工作,我有我的,我们应该要相互支持对方;而是希望你知道,我乔英子真的很爱你方一凡。”

“英子”方一凡看着她呢喃道

“不过要是你问我能让你接受多大尺度的戏”英子调皮地凑到方一凡的耳朵旁,轻轻咬着他的耳垂小声说道,“我能说哪怕有女人多看你一眼我都会吃醋吗”

“是吗?那你该有多酸啊,我得尝尝”说着就把英子抱了起来,迫不及待地吻上英子的嘴唇。

“方猴儿,别闹”英子红着脸说道,“还要不要吃晚饭了”

“好,吃晚饭”方一凡点点头,依依不舍地放开英子。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方一凡每天早上把英子送到学校再去片场工作,长此以往,渐渐的美国生活也习惯起来。

“哎,看到了吗,方一凡新开拍的那部电影有人探班爆出了剧照”

“你们也看到了”

“是啊,你看女演员接吻的姿势,直接都要挂到方一凡的身上了,还有方一凡的眼神”

“对啊,还有小道消息爆出说方一凡和同组的女演员擦出了火花”

“不是吧,之前听说方一凡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都说已经订婚了”

“那有什么,结婚还有出轨的,更何况是订婚”同班的交换生互相议论道

     英子一大清早过来坐在教室的角落就听到几个女生在那里拿着手机议论纷纷,虽然说网上爆出来的几张照片英子也看到过,但也绝不像他们讨论的那样夸张。虽然心里是很相信方一凡的,但是看到照片和听到周围人的议论整个人还是不舒服,这拍的是什么电影啊,亲密戏份这么多,三天两头就爆出男女主的亲密照片,就是炒电影热度也不是这么炒的。

    一整天的课英子都心不在焉,脑中闪过的都是方一凡捧着另一个女人亲吻的图片,好不容易熬到下课,英子实在忍不住,拨通了经纪人赵哥的电话。

“喂”

“喂,赵哥,是我”

“弟妹啊”小赵望着手中的表,看看时辰,“你这个时间应该下课了吧”

“嗯,对,我刚刚下课”

     小赵望着正在认真走戏的方一凡为难说道,“你找一凡吧,一凡现在正在走戏,暂时可能没有时间接你的电话,要是你有什么事情的话,你可以先”

“不是不是”英子急忙否定道,“我不找方猴儿,我找你”

“啊?”小赵满脸疑问

“那个,我想问一下你们拍戏的片场在哪里,方便的话把地址发给我,我想要看看你们工作的样子”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