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零七章:英子查岗中篇

“啊,好,我马上就微信定位给你”小赵瞥了一眼方一凡回道,“那个,英子弟妹,要不我派个车去你学校接你吧”

“不用不用,我自己打车过来就行”

“好,那你慢点”

“嗯”

     挂完电话,小赵准备朝着方一凡的方向走去,跟他说一下英子来电话这件事情,谁知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小赵只得停住了脚步。

“那个,一凡,过来一下,导演找你有点事情”

“好”

     两个人谈了好久才从屋里出来,出来之后化妆收拾一下就又回到片场准备正式开拍了,小赵连和他说个话的机会都没有。

     约莫过了半个小时,英子打车到了目的地。片场不允许外人进入,英子便再一次拨通了赵哥的电话,小赵接了电话便跑出来接应她。

“英子弟妹,这边”小赵看到乔英子便挥着手向她示意,英子看到后便跑了过去。

“赵哥”

“英子弟妹,过来一路还好吧”

“挺好的”英子四处张望,想要找寻方一凡的身影。

“那个,英子弟妹,你还是第一次来片场吧,我领你四处逛逛?”小赵看着英子的神情急忙想要转移话题

“不用不用,我就想看看方猴儿现在在哪儿呢”英子漫不经心地回道

“那个,英子弟妹,既然你不想逛的话,要不你就去房车里等一下,一凡现在正在里面拍戏,等他结束之后我就让他去找你”

“他正在拍吗,那我倒要去看看”说着英子就往里面跑。

“哎,不是,弟妹”小赵跟在英子后面,“你等”

英子停了下来。

“I love you”女主角双手环住他的脖颈,慢慢地靠近他。

   他深情地看着女主角,咽喉不自觉地上下抖动,结结巴巴地说道,“I…..I…”

    还未等到他说完,女主角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

    他饰演地男主是一个清纯的小伙子,但是很明显,女主把这个清纯的小伙子调教地很好,吻戏也是一遍过。

     英子怒气冲冲地看着镜头前面的两人,虽说在来的出租车上一遍一遍反复地告诉自己这只是拍戏,都是镜头前面的,这是方一凡的工作。但是当一切真正发生在自己眼前时,英子心里还是止不住地难受,那个女的吻的地方本应该只属于她一个人;还有方一凡,饰演的是一个清纯的小伙子,他哪里像一个清纯小伙了。英子不自觉紧紧抓住双肩包带,没等这场戏结束便默默地走了出去。

“cut”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方一凡立即抽身出来,女主却还好像意犹未尽。

“那个,导演,我觉得我刚刚发挥地不太好,要不再来一条吧”女主撒娇道

还未等导演回话,方一凡便抢先说道“导演,我觉得刚刚那条就挺好,两个人此时的心境都诠释地挺好,不用再来一条了”

“可是”女主角Amy不悦道

“我也觉得刚刚那条发挥地很好了,Amy,辛苦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回去好好休息”导演急忙圆场道,“一凡,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的拍摄任务也挺多的”

   方一凡点点头。

    等到导演离开,方一凡便迫不及待拿起刚刚放在一旁的手机拨通了赵哥的电话。

“喂,赵哥,你现在在哪里啊,我结束了都没有看见你,你赶紧把车钥匙给我,我得回去给我们家英子做晚饭”

“那个,一凡,你先不用急着回去了,英子弟妹现在就在片场”小赵靠着车门望着车里一言不发的乔英子说道

方一凡震惊道,“你们现在在哪里?”

评论(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