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七十一章:马尔代夫之行-1

       北京飞马尔代夫要从上海转机,前后大概7个半小时左右,所以方一凡早早就安排好了,周一早晨吃完早饭差不多10点钟从北京出发,到预定的酒店也差不多下午五点,吃个晚饭好好休息一晚,真正的度假生活要从明天开始。9:30的时候方一凡就到英子家等候了,这次和方一凡单独出门英子爸妈也没有过多的叮嘱,反正英子是方家人已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再说这马尔代夫山高皇帝远的,叮嘱再多又有啥用?倒是方一凡临走的时候,方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父亲再三叮嘱方一凡,

“儿子,那个,这次你和英子去马尔代夫度假哈,”方圆揉揉鼻子,“两个人在那么浪漫的地方,有些时候该控制的还是要控制一下,英子毕竟是女生,要是的确有需要的话”方圆从裤兜里掏出一盒杜蕾斯,“别忘了这个”

       方一凡慌张地把这个又塞回方圆的裤兜,提醒道“爸,这是家门口,你给我这个干嘛”

“爸这不是提醒吗,你两都还是大学生,要是真出了什么问题,英子还怎么上学啊”

       方一凡拍拍方圆肩膀,“爸,你放心吧,我都是成年人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都清楚,再说”,方一凡凑到方圆的肩旁笑着轻轻的说道,“您这一盒也不够我用的啊”

“你这混小子”方圆举起手就要抽他

       方一凡迅速拿起行李箱跑出了家门,再不走,搞不好真要挨一顿揍了。

一切准备就绪,方一凡和英子准时10点从公寓出发。按照计划,差不多下午5点左右飞机就在马尔代夫机场落地了。落地后的方一凡便直接带着英子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乘坐水上飞机来到最终的目的地——马尔代夫四季沃亚瓦岛屿,这是英子和方一凡第一次来到马尔代夫,第一次坐水上飞机,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和美好,英子惊讶地在飞机上大叫起来,“英子,你慢点,小心”方一凡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更惊喜的还在后面。

       莫约飞行了四十分钟,水上飞机停在了目的地,服务人员也提醒两位乘客“Enjoy Your Vacation”,方一凡和英子便拿着行李下了飞机,映入眼帘的一座精致的私人岛屿和海景别墅,英子被眼前的一切都惊呆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方一凡自然知道此时此刻的英子很感动,但是这才哪儿跟哪儿啊,他为了这次度假费了多大精力和心思,又做了多少的攻略,提前多长时间就开始预定机票,酒店,他决不允许英子把所有的感动都用在他们刚落地的这一刻。方一凡轻轻推了推英子,“英子,咱两干嘛一直站在外面啊,赶快去里面看看”

        英子得到了方一凡的提醒,便飞快地往别墅内跑,别墅里面的陈设也是应有尽有,与这座私人岛屿的配合都是那么默契,英子眼角微微有一丝感动的泪光,她可以想象得到方一凡为了这一切花了多少心思,花了多少费用。英子转过身,抱住了正在放置行李箱的方一凡,双手环住了他弯着的腰身,嗓子有点哭腔的说道,“方猴儿,谢谢你,你做这些我之前都不知道”

      方一凡笑了笑,放下行李箱,回抱起她,轻轻拍怕她背,“要是提前让你知道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英子轻轻拭去眼角感动的泪滴,恍过神来,轻轻推开方一凡,严肃地望着他,“方猴儿,这个包下一座岛屿肯定花费不少吧”

      这个英子,现在这么浪漫的气氛谈钱多伤感情啊,但是,方一凡知道,英子是心疼他,方一凡笑了笑,再一次把英子拉到自己的怀里,调侃道,“英子啊,这些钱,跟你家四套房子比起来就不值一提了吧”

“你还想着我们家那四套房子是不是”英子捏着他的下巴质问道

     方一凡握住英子手,“当然想啊,因为四套房子的前提是“YouAre My Wife””

      英子笑了笑瞥过脸去,双手环住方一凡的脖颈“呦,不错啊,方猴儿,来到马尔代夫,你英文水平都有所见涨啊”

“这叫入乡随俗”方一凡自信的回道

“四字成语都用上了,我该对你刮目相看了哈”

    方一凡趁英子不注意,一把把英子抱到了海景双人床上,

“啊,方猴儿,你干什么”英子被方一凡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不轻

“英子,我可不仅要你对我的文学素养刮目相看,我其它的地方也能让你“刮目相看”!”

评论(2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