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七十章:爸妈同意了?

       收到方一凡的消息,英子还是不是很放心。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就听妈妈说爸爸早餐没有吃几口就跑到方一凡家去了,正担心会不会出什么事情,想着赶紧吃完去他家看看,自己要是在现场的话,可能方一凡还好过一点,大不了就承认自己当时是醒着的,可能爸爸会对方一凡好一点,没想到饭还没吃完,就收到方一凡这样的消息,到让英子感觉不太真实。难道是自己不在现场,实际情况发生了大反转?

“你还好吧?”英子迅速的回复他

“好着呢”

“我爸去你家没怎么着你吧?”

“没有啊,叔叔对我可好了”

       英子看到消息的瞬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自己的眼睛不好使还是方一凡的脑子不好使,竟然会看到这样的消息,再反复浏览了几次后,英子确信自己的眼睛没有问题,随即回复道,“方猴儿,你的脑子没事吧?”

“你傻笑什么呢?”童文洁看着躺在沙发上的方一凡问道

“没事,妈,我跟英子发消息呢”,这个英子,可能真的是故事发展反转太大,让英子都不太相信消息的真实性,“我的脑子好的很,放心吧”

“那我就信你一次”

“好,这次就老老实实跟叔叔阿姨说,不用藏着掖着”

“好吧,对了,我爸去哪里了,看你有时间和我发消息,应该不在你家了吧”

“等叔叔回来你就知道他去干嘛啦”

“还卖关子,现在和我爸站在同一战线了是不是,都有小秘密了”

“怎么,你吃醋了”

“才没有”

“英子,吃饭的时候怎么总是玩手机啊,快点吃饭,凉了就不好了”宋倩催促道

“知道了,妈”

“方猴儿,我不跟你说了,我妈催我吃早餐”

“行,反正到了马尔代夫有的是时间说”

“等真的到了再说吧”

“肯定行的,英子,马尔代夫,我等你”

“知道了”。

        自从那天乔卫东醉醺醺的被方叔叔背了回来,英子才知道方一凡那句“等叔叔回来你就知道他去干嘛啦”的意思,方叔叔走的时候还一直跟宋老师强调“是自己硬拉着老乔喝酒了,老乔是不好意思推辞才喝成这样的”,虽说这么解释了,乔卫东当天晚上还是毫无悬念的睡在了沙发上。英子这几天一直捏着那张机票,想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跟父母说,这样成功的机会也大一点。可是什么机会才称得上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机会,恐怕英子也说不清楚。如今已是周日的晚上了,再不说就要错过了,“算了,拼一拼吧”,英子从房间走了出来,吃完晚饭的爸妈正坐在沙发看电视,英子拖着步伐慢慢移到他们身边,“那个,爸妈,在看电视呢?”英子低着头笑着小声地说道,撒娇的话成功的概率是不是高一点?

“嗯,是啊,这个电视剧挺好看的”

“啊,对,这个我以前看过,说的是中考的”

“对对对,挺真实的一个电视剧”

“英子,快坐下,跟爸妈一起看看,现在也还没到睡觉时间”宋倩附和道

“啊,好”英子撒娇地靠在乔卫东的旁边,“那个,爸,吃片薯片”英子笑着递给了乔卫东

“呦,闺女今天这么乖呢”乔卫东欣慰地接过薯片,我看你要瞒到什么时候,马尔代夫的事情方一凡那个臭小子早就跟他说过了。

“爸,你女儿我哪天不乖啊”

“对对对,我宝贝闺女天天都很乖”乔卫东把英子搂在怀里

      看着乔卫东这么高兴,英子觉得机会来了“那个爸妈,我下周可能要出去一趟”

“嗯?去哪儿啊?”宋倩嗑着瓜子问道

“马尔代夫”

“去那干嘛啊,玩嘛?”

“啊,嗯”

“是和同学约好的嘛,那地方一个人去多没意思啊”

“啊,嗯”

“什么同学啊,我们认识嘛?”乔卫东逗她道

“就,就,就那谁嘛”英子模模糊糊小声道

“谁啊,你说大声点,妈妈没听清楚”

“哎呀,就是方圆家那臭小子”乔卫东实在憋不下去了

“爸,你都知道了”英子惊讶的薯片都掉到了地上

“早就知道了,方一凡跟我说过了下周要和你一起去马尔代夫的事情”

“这么说,爸你同意了?”英子激动的抓着乔卫东的胳膊

“同意啊”

       方猴儿这次真没有骗她,爸妈真的同意了,“谢谢爸,爸,你最好了”说着便飞扑到乔卫东的怀抱。

“就你爸好,你妈呢”宋倩吃醋道

    英子这才想起妈妈,转身要跑到宋倩的旁边,依偎在她的臂膀中,撒娇道“妈妈,你也好”。

“明明已经跟我爸说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啊”英子趁着陪爸妈看电视剧的间隙给方一凡发了微信。

“因为我也想看你为我争取一次”

   看到方一凡的回复,英子微微笑了笑,这个方傻子,“方猴儿,你这个傻瓜!”

“傻瓜与你相约马尔代夫!”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