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四章:回京上篇

      保庆只是轻轻的吻了菜瓜的嘴唇,菜瓜就已经害羞的无地自容了。菜瓜实在对于男女之事太不熟悉了,虽然保庆也十分眷恋这种感觉,但保庆也不忍给与她太大的压力,只是轻轻吻了她,便依依不舍的离开她的嘴唇。

“你说我在干什么?”保庆凑到菜瓜的耳边温柔的说道

“张保庆,你离我远一点”菜瓜不自觉的抚摸着刚刚被保庆亲过的地方,这样的触碰给菜瓜的感觉很不一样,虽然害怕但却很享受。张保庆紧紧的搂着菜瓜,笑着说道,“你明明也很喜欢这种感觉,很喜欢我,却还装模作样”

“我没…”

“嗯?你再否认的话,我继续亲你,亲到你承认为止”

   菜瓜紧张地立即双手捂住自己的嘴唇。

“哈哈哈,用得着这么害怕吗,我又不会吃了你”轻轻刮了一下菜瓜的鼻子

“张保庆,你再做这些轻浮的动作,我真的对你不客气了”

   谁知保庆天生不受人“威胁”,更何况是菜瓜,“那好啊,你来啊,我要看你对我怎么不客气”

“我,我不跟你说了”说完转身就要走,菜瓜知道,她根本下不去手。

“先别走,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张保庆再一次把菜瓜拉到自己的怀里,此时的张保庆变得即严肃又坚定,“菜瓜,我再问你一次,既然这里的事情都了结了,愿不愿意跟我回北京,开启我们的新生活,你所担忧的事情都不是问题,回到北京后,我张保庆养你”

   望着张保庆坚定的眼神,这一次,菜瓜决定为自己活一次,感动的点点头

   保庆得到了菜瓜肯定的答复,兴奋的把菜瓜抱了起来,在漫天白雪的大地中旋转起来,

“张保庆,快放我下来”

“我不放,菜瓜,你答应我了,我就不许你反悔”。

   过了好久,保庆才肯放菜瓜下来,两人一起走了回去。二鼻子远远在门口瞭望,保庆哥和我姐怎么还不回来。“姐,姐”看到菜瓜的身影,二鼻子飞快的跑到菜瓜的身边,“你们怎么才回来啊,我做好饭都好久了。”

   菜瓜还沉浸在刚刚的浪漫中,害羞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姐,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

   张保庆偷偷笑了笑,“保庆哥,你是不是欺负我姐了,要是你欺负我姐了,就算你是我的保庆哥,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二鼻子,你瞎说什么了,就你姐那一身的功夫,我能欺负得了你姐吗,你想想看,哪回不是你姐欺负我。”

“也是,那我姐脸怎么这么红啊”

    保庆瞥了一眼菜瓜,笑着说道,“是刚才急着跑着回来热的,回去休息一下缓一下就好了”

“哦,那保庆哥,姐赶紧回去吧,我饭早就做好了,就等你们回来吃了”

“行,回家吃饭”

   吃饭间隙,“对了二鼻子,等会吃完饭你们把东西收拾收拾,明天我们跟地质队一起回北京”张保庆笑着说道

“那我姐呢”二鼻子凑到张保庆面前小声说道

“你的声音太小了,我听不清楚,你大点声”保庆笑着调侃道

“哦,那我姐呢”二鼻子大声喊了出来,菜瓜被这一声吓得不轻,迅速拿筷子轻轻敲了一下二鼻子的头,命令道“二鼻子,吃饭”

   二鼻子憋屈的答了一声,“哦”

   张保庆笑了笑,“二鼻子,你刚才没听到我说嘛,我说的是我们”,保庆望了望菜瓜,又再一次重申道,“你姐,你还有我,一起回北京”

“真的吗,姐,我们都要去北京了”

    菜瓜笑着点点头

“哈哈,姐,你知道吗,我早就听说北京很大,有很多好吃的,一直想要找机会尝尝”

“二鼻子,姐知道,这一次,你终于可以不用背负着爸妈的期望和奶奶的期望活着,你可以选择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菜瓜拍着二鼻子的肩头说道

“姐,不仅是我,你也是一样,我知道,你一直想要读书,喜欢读书,只是鹰屯的环境不允许,不然,你也一定可以像小红果一样考上大学,成为一名大学生”

“你喜欢读书,我怎么不知道”张保庆疑问地看着菜瓜

“那是我姐不愿跟别人提起,我听顺德奶奶说过,爸妈健在的时候,我姐读书可聪明了,只是,后来”

“二鼻子,吃饭”

“哦”

   张保庆放下手中的碗筷,伸出手握住菜瓜的胳膊,温柔的说道,“菜瓜,等到回了北京,你继续读书,我供你!”

“保庆哥,你干嘛抓着我姐的手,你们不会已经…”

   张保庆坏笑地看着菜瓜,“你说呢?”

   此时菜瓜的脸更加红了,还是硬撑着大喊道,“二鼻子,吃你的饭”

“哦”二鼻子随即吧唧吧唧几口饭,“姐夫,你也吃”

“哈哈哈”张保庆被这一句“姐夫”乐的合不拢嘴,“二鼻子,我发现你是越来越聪明了”,随即给菜瓜夹了菜,“媳妇,你也吃!”

评论(2)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