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四章:酒后乱性?下篇

“昨晚你跟我说的话你都不记得?”

“我昨晚说了什么?我好像不记得我有说过什么话”庄睿笑着说道

“好你个庄睿,你昨晚跟我说的你都忘记了”菲菲举起枕头就要扔向庄睿,“那昨晚我们发生的事情你是不是要当成酒后乱性,不准备负责任了”

庄睿笑着挡住了菲菲进攻的趋势,单手搂住她的腰,让她倒在自己的怀里,“菲菲,原来你是怕我是酒后乱性,不负责任啊,要是我真的不准备负责任你准备怎么办?嗯?”

   菲菲立即推开他,“要是你不想承认的话,我也不会死皮赖脸的缠着你,不过就是一夜情而已,我苗菲菲能担得起”说完就准备从离开。

   谁知庄睿一个侧翻,把菲菲压在了身下,“这话以后你再说,你看我怎么对付你”,菲菲挣扎着想要起来,要在平时,说实话,庄睿真不是菲菲的对手,但此时此刻的庄睿就像是一匹野狼,好像随时随地都准备把菲菲拿下,“庄睿,你快放开我,你都不准备负责任了,还不准我离开”

“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不负责任了?”

“不是你刚…”

“我告诉你,苗菲菲同志,不仅这一次我会负责任”庄睿凑到菲菲的耳垂旁轻轻的说道,“以后你的每一次我都会负责任”

“什么每一次啊,你想得美”菲菲红着脸说道

“真的嘛”庄睿慢慢躺了下来,“看来你今天是不准备下床了”

“小睿,小睿,我是小飞,你起来了吗”房门外的小飞在催促着,“今天还有个会在等着我们呢”

“庄睿,快别…”

“嘘,别出声”

“小飞,你就别催小睿了,人家现在还不一定醒了呢”皇甫云笑着说道

“啊,为什么,是不是昨晚酒喝得太多了,我们得进去看看”说着小飞就准备拿备用钥匙开门

     皇甫云急忙拦住了他,“哎呀,小睿又不是小孩子了,总有点自己的私事要处理的,我们还是去楼下餐厅等他吧”

“啊,不是”

“走走走”皇甫云可是把小飞给拉走了,可不能让他坏了小睿的好事

   听到房门外没有了动静,庄睿和菲菲才松了一口气,“庄睿,快起来了”菲菲红着脸提醒道,“你今天还有一个交流会,不能让人等着”

“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起来了”庄睿撒娇道

“别闹了,庄睿”菲菲害羞道

“那行,咱两今天都别起来”说完就准备躺了下来

“哎哎,别”庄睿的动作让菲菲很紧张,“你,你把脸凑过来”

   庄睿笑着了把脸凑到菲菲面前,菲菲双手环住庄睿的脖颈,深情的吻了下去,过了好一会,菲菲才放开他,“现在能起来了吧”

   庄睿满意的笑了笑,舔了舔菲菲刚刚亲过的地方,“这还差不多”,随即爬了起来。

评论(9)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