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六十四章:楼梯间的秘密下篇

     我,我怎么会知道”英子在方一凡的领地扭动着身体,环顾四周,“方猴儿,快放开我,这是在楼梯间”英子提醒道

“这个时间点,哪有人会没事会在楼梯间待着啊,除了我两”方一凡笑着说道

“快别闹了,方猴儿,这个小区有这么多认识我们的人,要是被别人撞见了,多尴尬啊”

“那有什么尴尬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了”方一凡凑的更近了些,想要吻英子,英子紧张的撇过脸去,害羞的不敢直视他。

   方一凡看见英子害羞紧张的可爱模样,不禁笑出了声,“我说,英子,你怎么随时随地都这么害羞啊,我什么时候能把你调教到我这种程度啊”

“我可不要变成你这样,没皮没脸”英子双手捏着方猴儿的脸

“我没皮没脸,是谁在我前脚刚走,后脚就跑出来追我了”方一凡笑着调侃道

“好啊,我出来送送你还被说成没皮没脸,那我回去了”说完英子挣开方一凡的怀抱准备离开,谁知方一凡拉住英子的手,把她再一次拉回自己的怀抱,这一次搂的更紧了,“英子,是不是我刚离开了你就想我了,所以才追了出来?嗯?”

“我说方猴儿,你是不是想多了,我是看你把我送回家了,所以才礼貌性的出来送送你,谁知道你…”英子再一次害羞的低下头。

“那我告诉你”方一凡凑到英子的耳垂边,轻轻说道,“我从转身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想你了”,说完,就准备吻她。

“我说表哥,是不是该回去了,小姨和小姨夫在家已经等了很久了”磊儿靠在楼梯间的门上,笑着调侃道。

    英子看到磊儿,急忙推开方一凡,“磊,磊儿,你,你怎么在这里啊?”

“小姨和小姨夫说你们9点多就该到了,到现在还没有到家,就让我下来看看,我在电梯那边找了一圈没有见你,然后小姨夫就让我到楼梯间看看,没想到啊”磊儿坏笑道

    英子看到林磊儿如此坏笑的模样,更加尴尬了,“那个,磊儿,既然你来了,我就先走了”红着脸急忙的跑走了。

“那个,英子,你慢点”

   方一凡轻轻拍了磊儿,“都是你”

“哈哈哈,我说表哥,你不是刚和英子从南京开车回来吗,这才过了几分钟啊,就熬不住了”磊儿瞥了一眼方一凡的下身笑着说道。

    方一凡轻轻捶了一下林磊儿,“你瞎说什么呢,我说磊儿,半年没见,都会开表哥的玩笑了”

“是开玩笑嘛,哈哈,你刚刚在楼梯间对英子毛手毛脚的干嘛呢”

“什么毛手毛脚,英子是我女朋友,说的好像我是个流氓一样”

“是是是,全世界都知道英子是你的女朋友了,你不用特地在楼梯间大喊”

“知道就好”

“对了,表哥,你跟英子已经到了哪一步了”

“你打听这个干什么?”

“我这不是关心我表哥的终身大事吗?看看刚才的情形,起码也是拥抱,接吻还是?”

“关你什么事,你还是多操心操心你和那个王一笛的事情吧”

“我们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我们已经”磊儿笑着看了方一凡一眼。

“行,磊儿,不用说了,表哥懂你”方一凡拿起行李箱推向了磊儿,“拿着,就算是你今天破坏我好事的补偿。”

磊儿自然的接过行李箱,笑着说道“走吧,再不回去,小姨要夺命连环call了”

“哈哈走吧,我妈我知道”

评论(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