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六十一章:探口风中篇

     方一凡似乎没有听到英子的话语,情不自禁的吻着英子,过了好一会儿,感觉到英子有点喘不过气,才依依不舍的放开英子。英子被这方一凡的吻弄得莫名其妙,要说以前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方一凡有点情不自禁可以理解,可是这次英子确信没有做任何撩拨他的行为,却让他在南大门口亲吻她,难道方一凡真的是随时随地都想要“占她便宜”。英子缓了一会儿,摸摸刚刚被方一凡亲吻的地方,不得不说,方一凡的吻技是越来越好了,好的让英子在这么公共的地方都能暂时的忘记身旁的一切,沉浸其中。方一凡看着嘴有点肿的英子,又凑近了一点,靠近英子的耳垂轻轻的说道“怎么,还不够啊,要是你不反对的话,我可以继续”

    英子听了这话,推了推方一凡,脸更加红了,“方猴儿,你又开始耍流氓了”

“那我也只对你一个人耍流氓”

“滚”英子翻了个白眼,侧过已经红透了的脸靠在车窗,望着外面,一抹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英子的眼前,“赶紧开车吧”,英子催促道,似乎已经感觉全学校的人都在看着他两。

方一凡再一次瞥了车窗外一眼,看着杨磊正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们,侧过头笑着对英子说道,“遵命,老婆大人”,系上安全带,随即驱车离开。

“英子,后座我给你准备了很多你喜欢吃的零食,想吃的话就拿”

“嗯”英子慵懒地靠在车窗,无精打采的回道

“怎么了,英子,我怎么感觉你情绪不高涨啊”方一凡一只手稳住方向盘,一边回答她

英子端坐了起来,严肃的问道,“方猴儿,我问你,你刚刚为什么要在南大门口….”

“就是突然想要亲你了,怎么了,是不是惹你不高兴了”方一凡笑着说道

“方猴儿,说实话”

方一凡感觉到了英子的不高兴,随即将车停在了马路边,“你是不是看见了”

“你说呢”

“好,我说实话,我看见杨磊了”

“所以呢”

“我就在校门口吻你了”方一凡低下头小声的说道

“我跟学长根本就…”

“我知道,英子,我就是看见他总是心怀不轨的看着你,所以不舒服”

“所以我只是你向别人炫耀的战利品嘛?”英子撇过头看着他,苦笑的问道

评论(8)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