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章:表白下篇

“张保庆,快放开我”她知道自己很眷恋这种感觉,从小到大,都背负着爸妈的希望,背负着顺德奶奶的期望,背负着要照顾弟弟的责任,偶尔在漫长的深夜,也会希望有个肩膀可以依靠,有个人可以倾听自己的心事,但是像她这样的人,如果那个人真的出现了,她不确定她是否可以给予他幸福,作为一个普通人的幸福,毕竟,她的经历告诉她,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菜瓜也不再挣扎,闭着眼,任由张保庆搂着,她只想在他走之前贪恋这最后的一丝温暖。

     过了好一会儿,菜瓜才慢慢睁开眼睛,“张保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回去了”说完转身准备回去

“哎,菜瓜,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究竟愿不愿意跟我回北京,给个痛快话”北京小爷也是个直爽的人

    菜瓜慢慢回过头,正面直视着他“张保庆,我们一起经历这么多,你难道不清楚,我们从来都不是一路人吗”

“什么不是一路人,这一路走来,我们互相照顾,我早就把你和二鼻子当成一家人了”保庆温柔的说道

“可是你想过吗,我和二鼻子跟你一起回北京,我们什么都不会,人生地不熟,只会给你添麻烦的”

“我不怕麻烦,我张保庆从小到大最不缺的就是麻烦”

“张保庆,能不能不要这么闹小孩子脾气”

“我没有闹小孩子脾气,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对一个女孩说出这样的话,菜瓜,以后的日子有我,不会让你再这么辛苦了”

     菜瓜知道,保庆这样的话真的让她很触动,她有一瞬间真的很想要抛下一切跟她面前的这个男生远走高飞,“张保庆,你说这话的意思是…”

    张保庆微微笑了笑,再一次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我的意思是,菜瓜,我喜欢你”

“啊”菜瓜被张保庆突然其来的表白吓得不轻,毕竟长这么大,第一次有男孩子对她说出这样的话。

    看着菜瓜一脸惊讶的表情,保庆一时之间觉得甚是可爱,情不自禁扶住菜瓜的后脑勺,随即吻了上去,“张,张保….,你干什么?”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