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章:酒后乱性?上篇

      第二天一早,庄睿早早就醒了,与其说是早早就醒了,不如说,经过昨晚那件事之后,庄睿都没有怎么睡着,望着怀中的女人时不时侧身,更让庄睿紧张的睡不着。看着怀中还在酣睡的小女警,庄睿宠溺地笑笑,温柔的吻着她的额头,菲菲感觉到庄睿的触碰,从睡梦中惊醒过来。拥有作为警察天生的敏觉,菲菲感觉到自己的身边还有另外一个人,立即翻身抓住床边人的胳膊,庄睿疼的翻了身来,“疼,疼,疼,菲菲,是我”

“庄睿,你怎么在这里”菲菲一觉醒来仿佛失忆了一般,慢慢放开庄睿。

      庄睿翻过身来,见到菲菲没有盖好被子就坐在床上质问着他,最重要的是似乎他的小女警此时此刻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裸体的面对着庄睿,是不是女警察都这么神经大条。庄睿急忙拿起被子给菲菲盖上,红着脸说道,“赶紧把被子盖上,大清早你是故意诱惑我吗?”

    菲菲这才意识到,赶紧掀起被子把自己围得严严实实的,“你,你看到什么了”菲菲红着脸问道。

   庄睿坏笑,凑到菲菲的耳边,“你说我看到了什么”

   菲菲轻轻推攘着他,小声的问道,“你到底看到什么了”

“我什么都看到了”

“好你个庄睿,你趁我睡着了,占我便宜”拿起枕头就要扔向庄睿

   庄睿急忙拦住了她,“菲菲,你是不是失忆了,你确定昨晚我是趁人之危,占你便宜吗?”

   菲菲慢慢放下枕头,仔细回忆昨晚的事情,“昨晚,你喝醉了,我扶你进酒店房间,然后,然后我们”

“你想起来了?”

“我,我,我不跟你说了”说完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

    庄睿当然知道菲菲害羞了,虽说是警察,但终究是个女孩子,遇到这种事情哪能不害羞,况且还是第一次。庄睿也慢慢的躺了下来,贴近菲菲,双手环住菲菲纤细的腰身,下巴靠在菲菲的肩膀上,“怎么,害羞了?”

   菲菲感觉到庄睿的触碰,她知道她并不排斥,甚至还有点喜欢乃至享受,可能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吧。他不确定昨夜之后庄睿对她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就像他说的那样真心,“庄,庄睿,昨夜,你对我说的是真的吗?”

“昨夜,昨夜我说了什么啊”

评论(3)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