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五十八章:重要的事?下篇

     英子一路飞快的跑回宿舍,想着周末这个时间点室友都有可能还在睡觉,英子悄悄的推开宿舍门,发现室友竟然破天荒的都起来了,收拾收拾准备梳洗。

“啊,英子,你回来了啊”

“嗯,回来了”

“昨晚和方一凡一夜春宵是不是很甜蜜”花蕾逗趣道

“哪有啊”英子害羞的低下头回答,其实早已经红透半边脸了

“还说没有,昨天晚上总决赛的事情各大新闻门户网站都在抢着推送,说是总冠军人气小生冠军之夜表白女友,爱情事业双丰收”,现在这个消息已经上热搜了吧。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方一凡会在直播末尾来这么一出,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我去,英子,你们家方一凡可以登上高调之王的宝座了,不过不得不说,主动公开女友的人,说明他足够爱你,在乎你,我们都挺方一凡,哈哈”

“我怎么感觉你们是他的室友了啊,总是站在他一边说话”英子开玩笑说道

“哪有,英子,我们是为你找到一个这样的绝世好男人感到高兴”赵玉搂起英子的肩膀,突然瞧见英子脖颈的吻痕,指着英子的脖颈,在寝室大叫了起来,“我的天,英子,你跟方一凡昨晚不会一直缠绵到早上吧”花蕾和王雪都围了过来。

“你说什么啊”英子更加害羞了

“原来如此,我想也是”王雪笑着说道

“你们家方一凡挺厉害啊,现在这个时候了你的脖颈上还留有痕迹”花蕾附和道

     英子才想起来刚刚方一凡在自己脖颈间,瞬间整张脸都红透了,“不是,这是刚才在车..”

“英子,快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说的也是,自己的一帮室友自己还不了解嘛,英子也不想解释了,这种事情也是越抹越黑,英子捂着脖颈走进了卫生间,“对了,今天周日,你们怎么起的这么早,不像是你们的风格啊”

“哎,别提了,还不是那个李古板,非要说实验任务紧,让我们全体周日去实验室,尽量在周末把这次的实验任务结束掉”

“啊,所有同学都要过去,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不走运呢”

“对啊,她也找你了,我们昨天还跟她说你这个周末有重要的事”

“是啊,所以她今天早上就call我了”

“所以就打扰到你们美好的早晨了”花蕾调侃道

“你还说?”

“好好好,不说了”花蕾假装求饶道

“这个李古板啊,是一天都不让我们好好休息啊”

“我怀疑她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别磨蹭了,时间不早了,赶紧梳洗梳洗去实验室吧,去晚了又要挨批了”

     总算是赶上了,李古板还是一如既往的早到,早早地站在讲台上面,等到上课铃声一响,把任务一交代,大家就开始忙碌起来了。

“乔英子,你跟我来办公室一下”

“哦”英子给室友使了个眼色,就随着出去了。

    英子老老实实,笔直的站在办公桌面前,李老师关上办公室的门,把新闻杂志丢到英子面前,“这就是你所谓的重要的事情?”

    果然李古板还是知道了,英子只好解释道,“李老师,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的”

“英子,你先不用解释,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这件事情是不是比学习还重要”

“老师,可能对别人来说这件事不重要,但是对我来说,这件事和学习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李古板望着英子的眼神,点点头,“好,乔英子同学,既然你这么坚定,那就回去好好做实验,把时光都给我补回来,把实验成果给我交出来。”

“谢谢李老师”英子悬着心终于落下了,之前听其他学生那么描述,还以为今天要挨李古板一顿批呢,没想到也没有怎么样了,“那个,李老师,我还是想要说一下,昨天是因为我男..”

    李古板抬手示意,“英子你不用说了,老师是过来人,今天早上给你打电话其实是担心你女孩子在外面过夜不安全,况且又有那么多娱乐记者追着你们,怕你们有什么麻烦”

“啊,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没什么”

“没什么就回去吧”李古板突然严肃起来,“回去给我好好完成任务,要是结果不满意我可不收”

“放心吧,老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2)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