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五十七章:重要的事?中篇

    英子抬头望了一下方一凡,小声的回道,“嗯,我忙完了”

“是这样啊,忙完了就早点回来吧,虽然是周日,但是实验室这边还有点事情得趁着周末给结束掉,你知道的吧,事情是越拖越多的”

“哎,好,老师,我这就回学校,您安排的事情我一定尽快完成”

“行,那我就先挂了”

“好,李老师再见”听到对方挂机的声音,英子才松了一口气,按下挂机键,瘫倒在副驾驶上。

“这个李老师是什么人啊,让你这么紧张慌张的”方一凡好奇的问道

“哎,你不知道,李老师是我们天文系的教导主任,天生以严格闻名,我们所有系的学生都害怕她,听说她的学生期末的成绩,绩点都非常低,挂科的学生也是一大批,她尤其不喜欢因为一些不重要的事情而耽误学习的学生”

“像我们家英子这么优秀的学生都害怕的老师,还真是少见”方一凡宠溺的看着她笑了笑。

    优秀,那是以前,如今在李老师眼里,我可能就不是属于优秀学生那一类了,“行了,方猴儿,我们回去吧,到寝室我还要梳洗一下去实验室”

“周日你都不能好好休息一下,还要去实验室,能吃得消嘛”

“放心吧,快开车吧,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行,我们走吧”方一凡发动车后,向着南京大学的方向驶去。

   约莫过了一个半小时,方一凡将车开到南京大学对面的马路旁停了下来,“怎么在这边停了,怎么不去门口”

   方一凡坏笑道,斜着头看着英子,轻轻的说道,“因为有些事情要是在你们学校门口做的话,怕你会不好意思”

英子突然极度没有安全感,这个方一凡又不知道在想什么歪点子“什么事情我会不好意思”。

     方一凡解开安全带,凑到英子的脖颈间,温柔地吻着英子的脖颈,英子感觉到脖颈间有些许痒,方一凡趁英子不注意,轻轻的咬了一口,英子感觉到有些丝痛,急忙轻轻推开他,“方一凡,你干什么”

“能干什么啊,把昨天晚上没有完成的给补上啊”

“你瞎说什么啊,这可是在大街上”英子吓得急忙摇起车窗

     看着英子这么害羞的模样,方一凡不禁笑出了声,“乔英子同学,你什么时候能不这么害羞啊,是不是我调教你还不够啊”

“我,我不跟你说,我回学校了”英子快速开了车门,急忙跑了出去,她害怕,再晚一步,可能就走不了了。

“你慢点,小心点过马路”方一凡笑着提醒道,望着英子的背影进了南大校园,方一凡才掉头离开,学校也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在那里呢。

评论(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