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章:酒店同眠下篇

  "是啊,你的眼睛真的很厉害”菲菲替庄睿取下眼镜,情不自禁地抚摸着他的浓眉大眼,“可你的心呢”。

     庄睿一把拉住菲菲的手,菲菲跌倒在他的怀抱里,“你凑近一些才能看到我的心”。此时的菲菲可以感受到庄睿的体温,他的心跳,她知道此时此刻很危险,如此温柔的庄睿她可能会控制不住。意识到危险,菲菲急忙想要爬起来,却被庄睿搂的更紧了。

“庄睿,你喝醉了,快放我起来”

     庄睿紧紧环住菲菲纤细的腰身,不得不说,菲菲的身材算得上上层,可能是平常经常锻炼的缘故,身上竟然没有一处多余的赘肉,“菲菲,有些事情只有喝醉了我才有勇气。”庄睿扶住菲菲的后脑勺,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庄睿那带有酒气的嘴唇轻轻描绘着菲菲的唇形,吻遍菲菲嘴里的每一个角落。菲菲知道,她并不排斥庄睿的触碰,甚至还有一些欢喜和享受,但是她不希望这一切只是酒精的作用,酒后疯狂一次,等到第二天酒醒后,又后悔莫及。菲菲拍了拍庄睿的后背,庄睿感觉到菲菲的动作,慢慢停了下来,看到菲菲很严肃认真的注视着他。

“庄睿,我问你,你现在是认真的吗”

     庄睿微微笑了笑,这个女警苗菲菲怎么这么可爱,稍稍抬起头,凑到菲菲的耳垂旁,温柔的说道“再真也不过了”,随即覆上自己的嘴唇,亲吻着菲菲纤细湛白的脖颈。从脖颈,到锁骨再到耳垂,脸庞,嘴唇,庄睿嘴唇所到之处无不激起菲菲的渴望,得到庄睿肯定的回答,菲菲也不再害羞犹豫,热情的回应着庄睿的吻,不想要去想以前,也不想要去想未来,就让时间定格在这一刻。虽然说菲菲是个女警,平时抓小偷什么的都是体力活,但是在这一方面很明显还是庄睿更胜一筹。长夜漫漫,菲菲早已经累得不行,直接挂在庄睿身上,庄睿却还是精力充沛。

“庄睿,我累了”菲菲累得连话都不想多说一个字

      庄睿温柔的回道,“嗯,我知道”,随即慢慢的停了下来,轻轻的把她搂到自己的怀里,用自己的手臂给她当枕头。迷迷糊糊要睡着的菲菲似乎听到庄睿在自己耳边温柔的说道,“菲菲,我的心意你明白了吗?”

评论(1)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