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章:表白上篇

“可是我姐是不会同意的”二鼻子为难道

“二鼻子,你相信保庆哥吗”

二鼻子点点头,“这一路走来,我最相信就是我姐和保庆哥了”

“好,那保庆哥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你姐这边我自有办法,放心吧”

“嗯”

   看着没有精神,一蹶不振的菜瓜,张保庆心里五味杂陈,他不知道该用什么办法哄她开心,让她振作,重新打起精神来。张保庆大步流星走到菜瓜身边,拉着她的手,就要往外走。

“哎,张保庆,你干嘛啊”菜瓜惊吓的叫了起来

“菜瓜,跟我出去,我有话对你说”

“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菜瓜甩开保庆的手

“这些话我要单独跟你说”张保庆用如此严肃的眼神望着她,这是她之前从张保庆的眼睛里没有见到过的眼神,这样的眼神让菜瓜感到害怕,她一直生长在鹰屯,她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的感觉,村里差不多大的男孩子也从未让她有过这种感觉,但是她知道,张保庆不一样,自从他来了之后,一切都不一样了,她总是不经意的会想要找他,看见他关心小红果心里会很难过,见他有危险更会不顾性命的去救他,他在自己心里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跟二鼻子不一样,跟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但是如今一切都已尘埃落定,他也该回到北京了,他从来都不属于这个地方,而自己也不该成为他离开的绊脚石。

“保庆哥,你要带我姐去哪儿啊”听到菜瓜的叫声,二鼻子拿着菜刀从厨房跑了出来

“二鼻子,我跟你姐出去一会儿啊,你现在家做饭,等我们回来”

“可是”

“放心吧,二鼻子,我跟张保庆出去一会就回来”菜瓜看着他,也到了离别的时候了。说着就跟着张保庆出去了。

“哦,那你们快点,我饭快做好了”

   张保庆一路拉着菜瓜出了村子,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一眼望去,白雪皑皑,到处都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

“真不舍得离开这个地方啊”

菜瓜向来不喜欢拐弯抹角,转过身面对着他,“张保庆,你不属于这个地方,还是赶快回去吧”

“那你和二鼻子呢,要一直待在这里嘛”

“我们生在这里,养在这里,注定要守护它”

“没有什么事情是天生注定的,你可知道,二鼻子并不喜欢打猎,他喜欢的是做饭,他一直都想要成为大厨”

“我知道,所以这一次我不会替他做决定,把决定权交给他自己”

“你是知道的,你不走,他也不会走的,他是不会抛弃你自己出去的”

“可是我们注定”

“我不想要听什么天生注定,我只想要听你心里的想法,你是怎么想的”

“我没有什么想法,这是我的使…”

   张保庆一把拉住菜瓜的手,把她拉到自己的怀里,他并不想要再说些什么,只想让菜瓜听听自己心里的声音。菜瓜被张保庆这一举动吓坏了,长这么大,都没有男孩子这么亲近过自己,菜瓜不习惯的在保庆坚实的胸膛里扭动着,想要挣脱他的怀抱,谁知保庆搂的更紧了,温柔的凑近菜瓜的耳旁,轻轻的说道,“菜瓜,跟我回北京吧,以后我养你们”

评论(1)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