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章:酒店同眠上篇

“菲菲,我的眼睛可厉害了,可以看透世间所有的古董,却唯独看不透你的心”,喝醉了了的庄睿正趴在酒店的床上呢喃着。说起庄睿,有着一双独特的眼睛和传奇的经历,已经成为古董届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说道古石玉玩界,谁人不知道庄睿的大名,又有谁人不识“睿云斋”的称号。不过也是,越有名的人应酬也越多。这不,平洲有一个古董交流会,特意邀请庄睿、皇甫云还有彭飞这些古玩界的“大咖”参加,而菲菲作为保镖也陪同在列,菲菲本来是不太想去的,她对庄睿的心思已经昭然若揭,但是庄睿对自己却迟迟没有什么明确的回复,自己一个女孩子整天跟在庄睿后面,还有皇甫云这个“闺蜜”整天都在阴阳怪气的嘲笑她,这让菲菲感觉很没有面子。重点是菲菲并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他。可是领导非要安排她陪同,说是庄睿现在是大人物,不容有任何闪失,有她在旁保护,他才放心,菲菲想到自己还有很多书面报告没有及时提交,不好驳了领导的面子,只得跟着过去了。这不,一大批的名人粉丝敬酒,庄睿本身就不胜酒力,还不会推脱,毫无悬念的醉倒了。

“菲菲,你快帮帮我,我一人背不动小睿”走在前面的皇甫云抱怨道

“来了”菲菲快速走了过去,把庄睿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纤细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搂住庄睿的腰,“走吧”

    谁知皇甫云在此时突然撤了出来,舒展一下身体,笑了笑说“这离小睿房间也没几步路了,你一个人可以的,我就先走了”

“哎,皇甫云,你别走啊”

皇甫云回回头,坏笑说道“菲菲,今晚,小睿就拜托你照顾了”

“啊,你别”,皇甫云已然走远了

     菲菲看了一眼,扶着走路歪歪倒倒的庄睿,刷了房卡,走进了房间。菲菲把庄睿扶到了床上,帮他脱了皮鞋,盖好被子,看了他一眼,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他醉酒的模样,已经不是第一次帮他收拾醉酒的残局,已然不是第一次跟在他的身后,默默保护着他,可难道我以后都要一直这样面对你吗。是选择一直待在你的身边,默默守护者你还是选择放弃,让时间来淡化我对你的感情,我也不知道。菲菲转身准备离开,醉酒的庄睿迷糊的拉住菲菲纤长的手臂,“菲菲,你是不是又生气了,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没有”菲菲轻轻拭去眼角的泪滴,轻轻扒开庄睿的手,“好好休息吧”

    谁知庄睿似乎听懂一般,侧身,看着菲菲说道,“菲菲,你知道吗,我的眼睛可厉害了,可以看透世间的古董,却唯独看不透你的心。”

评论(9)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