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章:我养你啊

    话说顺德奶奶去世,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二鼻子本来也没有什么宏远的志向,只想着做一个大厨师,每天都能做好吃的;地质勘探队也在收拾资料准备回北京了,保庆的妈妈也在北京催着他回去,毕竟也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儿子了。保庆心不在焉的收拾着行李,他一直不放心着刚刚经历奶奶去世的菜瓜,虽说菜瓜平时看起来一副很坚强的样子,刀枪不入,但是保庆知道,她也只是一个女孩子啊,刚刚经历了从小抚养她长大的奶奶去世,说是不难过,谁信啊。

“二鼻子,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啊”保庆问道

“保庆哥,我啊,我也不知道,我不像我姐是天生的的猎手,没有什么大的理想,只喜欢做饭”

    保庆笑了笑,拍拍二鼻子的肩膀,“哈哈,那好啊,你跟我回北京,保庆哥带你吃遍全北京,还能让你到北京的饭店当厨子,做天下的美食”

“真的啊,保庆哥,我真的可以嘛”

“那是肯定的,你保庆哥说话什么时候不算数过”

“可是”二鼻子望着一直坐在门外菜瓜,“要是我也走了,就把我姐一个人留在鹰屯了,我不放心,我不能离开她”

    这也正是张保庆担心的事情,何止是二鼻子不放心,你未来姐夫更不放心啊。从小红果点明自己对菜瓜的心意之后,张保庆恍惚是一夜之间长大了许多,回想着以前的种种,自己对菜瓜的心意已是昭然若揭,却只有自己蒙在鼓里,菜瓜,以后的日子我都不会再让你受苦的。保庆大声的说道,“二鼻子,放心吧,我是不会把你和你姐留在鹰屯的,你们跟我们一起回北京”

“可是我和我姐一直待在鹰屯,除了打猎也没有什么一技之长,到了北京该怎么生活啊”

“放心吧”保庆望着菜瓜,坚定地说道,“我养你们!”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