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四十七章:称呼是一个执念

   “英子,你刚刚说些什么?”方一凡紧张地看着她,心里不确定地看着她,他不知道刚刚那句话是英子的无心之言还是肺腑之言

   “什么,我刚刚说了什么啊?”乔英子看着他紧张的模样逗他道

  “哦,没,没什么”方一凡失望地低下了头,果然,那只是英子的无心之言,开玩笑而已,当不得真

     乔英子看着方一凡失落的模样,既生气又好笑的捶着他的胸膛回道,“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你看你那委屈的样子”单手撑着脑袋凑到他的面前轻捏着他的下巴笑着反问道,“方猴儿,你老实说,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刚刚给你改的那个称呼?”

   “那也要看谁说”方一凡笑着回道

    乔英子凑的更近了些,仔细打量着他的脸庞,“那谁说你最喜欢听”

  “乔英子”方一凡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出来,“乔英子说的我最喜欢听”

    乔英子笑着点点头,单手搂住他的脖颈,“想不想我每天都这么称呼你”

  “乔总”方一凡甜蜜地喊道,“你是认真的吗?”

  “对于你方一凡的事情”乔英子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脖颈上认真地回道,“我乔英子什么时候玩笑过?”

   “英,英….子,你的意思是…”此时方一凡既紧张又有点期待,同时又有点担忧,内心的情感十分的复杂,他既期望能跟英子再进一步可是又害怕两人才刚刚复合,这一切对于两人来说又太快了些,一切都还不成熟

   “你怎么心跳的这么快?”乔英子发现了方一凡情绪不对劲,贴在他的胸膛问道

   “啊”方一凡捂住自己的胸膛回道,“没,没有啊”

   “还狡辩”乔英子一脸鄙视地瞧着他拙劣的掩饰,“是不是我刚才那样问让你害怕了”,乔英子一语就戳中了他的小心思

   “英子”方一凡急忙解释道,“我不是害怕,只是不想让你为难,要是你…”

     乔英子再一次捧起他的脸如痴如醉地吻起来,方一凡想要解释的话语都被淹没在这无穷无尽的吻里,她乔英子根本不需要方一凡的解释,这么长时间,她还不了解方一凡的性格吗,事事都为她考虑,凡事都不想要给她带来麻烦,说了那么多的话,还不如一场热烈的吻来的明白、自在

     这么长时间以来,方一凡已经逐渐摸透了乔英子的套路,回应乔英子这样突如其来的亲热也变得越来越熟练起来,乔英子恋恋不舍地离开方一凡的嘴唇,抵着他的额头喘着气地回道,“方猴儿,一切你都不需要解释,我都懂”

     方一凡欣慰地微微一笑,轻轻地点点头,“英子,从刚刚那个吻里我就知道,你都懂”

  “方猴儿,谢谢你给我过生日,这是我这三年来过得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方一凡嘴角微微上扬,单手搂紧乔英子的腰邪魅地回道,“小乔总,你就这么一句谢谢就完事了?”

     听到这话的乔英子愣了一会儿,没想到一向乖巧的方一凡竟然会这么跟她说话

  “那你还想怎样?”乔英子红着脸问道

     方一凡搂的更紧了些,昂起头正视着她,“你刚刚给我改的称呼,我想要再听你说一遍”

     乔英子笑了笑,撒娇似地捶着他的胸膛,红着脸害羞地回道,“死相,你不都已经听到了吗,还非要我再说一遍”

   “可我还想要再听一次”如今的方一凡变得霸道了许多,可能是因为英子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不容小觑的人物,激发了他内心的斗志,他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可以带给乔氏集团总裁乔英幸福

   “非听不可吗?”乔英子笑着确认道,她明显感觉到了方一凡这个男人对她独有的霸道

    方一凡点点头,“非听不可”

   “那好,我再重新说一次,这一次你可得听好了,因为下一次你要是没有拿着鸽子蛋一样大的钻戒单膝跪在我的面前,我可是绝不会说的”乔英子傲娇地看着他

  “好,我答应你”

     乔英子抱住了方一凡,下巴搭在他的胸膛里眨着眼睛小声地说道,“老公,谢谢你给我过生日!”



评论(1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