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十二章:不知羞的牧尘

     瞬间台上台下的所有人的目光都齐聚在他们的身上,都想要一探究竟,究竟是什么人竟然在此大声喧哗。

     此时洛璃的脸红透了,急忙单手捂住自己的小脸,她没想到牧尘这个男人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来这招,旁边青山、九幽还有芊儿都在,最重要的是就连刚刚正在一本正经磕着瓜子的小云熙此刻都眨巴着大眼睛瞧着她的爹娘,如果此时此刻哪里有个洞,她堂堂手持洛神剑的洛神族神女恨都不得钻进去!

   “牧尘”洛璃挡着自己的脸庞环顾四周小声地喊着,“你干什么,这里这么多人呢?”

  “我就是刚刚听说书人说到我们两之间的事”牧尘看了她一眼笑着故意大声地喊了出来,“看到这么多的人都想要知道当初我是怎么追到夫人的,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要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所有人瞬间就明白了,原来是正主,难怪这么张狂!

   “那你也不用这么喊吧”红着脸的洛璃小声地回道,“多难为情啊”

   “哎呀,洛璃,和牧尘生活这么久你还没看透吗,你们家的牧尘就是个这么招摇的男人”青山坐在一旁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

   “就是”芊儿和九幽也随即附和道

     洛璃一时之间被“回怼”地无话可说,因为他们说的都是事实,她的牧尘就是这么一个男人

   “娘亲,这是真的吗”小云熙从青山的腿上跳了下来跑到洛璃的面前拉着她的衣角认真地问道,“爹爹当初当着爷爷和你们的面真的是这么说的吗?”

       此时洛璃更加尴尬了,她都不知道该如何去跟小云熙解释,她的爹爹是个宠妻+炫妻狂魔?

      洛璃慢慢弯下腰,拉住小云熙的手难为情地回道,“云熙啊,其实是…”

   “啊”谁知牧尘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将她抱了起来,倒是把她吓得不轻

  “你干嘛?”洛璃躲在牧尘的怀里捶着他的胸膛撒娇道,“也不怕人笑话”

   “我们两的故事都已经被拿到台面上说书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牧尘宠溺地回道,随即又在洛璃的小嘴上亲了一口,芊儿见状,急忙捂住小云熙的眼睛

   “哎,我说你们夫妻两要亲热是不是也要注意一下场合啊,这大庭广众的,小云熙还在这里呢?”九幽吐槽地说道

   “好”牧尘目不转睛地盯着怀中的这个女人,凑到她的面前说道,“我这就带我夫人回家亲热,小云熙就拜托给你们照顾了,也是时候该发挥一下你们这些干爹干娘的作用了!”

      洛璃已经害羞到了极点,她已经不想要再说些什么,把头埋在牧尘的怀里不想要见任何人

   “快走吧”青山已经不耐烦地开始赶他们了,再不哄他们走,估计整个饭馆都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这让他这个单身狗情何以堪!

     牧尘笑了笑,抱着洛璃径直走了出去

    等到两人已经离开了,芊儿这才拿开自己的手

     小云熙一脸迷茫地看着他们,好奇地问道,“干爹干娘,我爹爹当初真的是这么说的吗?”

   “你说呢”几个人一脸无奈地看着她,“看看刚刚你爹的做法就知道了”

  “啊,爹爹竟然如此不知羞,大庭广众之下就开始调戏我娘亲”牧云熙开始吐槽起来

   “哼,你爹一直都是这样…..”

   “好啦,你可以睁开眼睛了”牧尘宠溺地对着怀里的洛璃说道,“现在已经没有人了”

     洛璃试探性地从他的怀里睁开眼睛,确认旁边真的已经没有人之后这才松了一口气,“这,这是…”洛璃指着满天的繁星问道

   “迷迭阵”牧尘轻轻地将洛璃放了下来,牵着她的手慢慢地坐了下来,从背后温柔地抱住了她,而洛璃则乖巧地躺在了他的怀里

   “怎么突然想到要把我带到这里啊?”洛璃笑着在他的怀里磨蹭着

      你刚刚不是嫌人太多了吗?我就想到这个地方了”牧尘搂的更紧了些,“这里安静”

  “嗯”洛璃握住他的手回道,“这里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地方”

---最近太忙了,来不及更新莫见怪!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