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七章:甜蜜早餐

       罗笔芯一整晚都没有怎么睡着,躺在床上蜷缩着身体辗转反侧,要是晚上明川过来敲门,是该开门还是不开呢?要是不开的话,明川明明都已经跟自己求过婚了并且自己也是心甘情愿的答应了,按道理来说作为未婚夫妻他的这点要求也不算过分;但若是开了的话,是不是作为女孩子又显得自己又太不矜持了,脑中一直萦绕着这个问题,直到凌晨罗笔芯才稍稍有点睡意。

     如若像往常,闹铃一响,罗笔芯便准时起床,作为一名女刑警,时时刻刻都严格要求自己,也不需要过多地打理自己,起床梳洗画个简妆,便开车出门,很少在家里吃早饭,一是没有时间,二是她也不是很会做饭,还不如去楼下包子铺买两个包子来的自在。罗笔芯起床推开门,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随意摆弄一下凌乱的头发,就准备朝着洗漱间走去,发现厨房间有一个忙碌的身影。罗笔芯慢慢朝着厨房走去,发现明川一身简单的运动装,腰上系了一个围裙正在厨房忙碌着。听到笔芯的脚步声,明川没有回头,“起来啦,快去洗漱吧,我把鸡蛋煎好就可以吃早餐了”明川温柔地说道。

“哦”笔芯感动地回道,说着就转身去了洗漱间,一边洗漱一边问道,“你怎么这么早起来做早餐啊”

“还不是想和你一起吃早餐吗”明川端着碟子走了出来笑着回道

“要是一起吃早餐的话楼下包子铺也可以啊”

“那怎么能一样呢”

“怎么不一样”罗笔芯洗完脸走了出来,坐在椅子上,“这样就不要起这么早做早饭了啊”

“那你就尝不到我的手艺了”明川笑着夹了一个鸡蛋放到笔芯的碗里,“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

    罗笔芯尝了一口,点点头,狼吞虎咽地把整个煎蛋都吞了下去,竖起大拇指。

“你慢点吃,又没有人和你抢”明川看着罗笔芯的可爱模样笑着说道

   罗笔芯转过头,仔细打量着明川。

“你看着我干什么?”

    罗笔芯慢慢抚摸着明川的脸,“我发现了一件事”

“什么事情”

“说实话,之前一直觉得不论是刑警还是法医都应该会跟我一样,没有时间做饭甚至有时候都不能按时吃饭,却没有想到我们公安系统里还有一个厨艺这么好的人才”

     明川一把抓住罗笔芯的手紧贴住自己的脸,笑着说道“现在是不是觉得遇到我并且在我和你秦羽学长之间选择我是很幸运的一件事”

    罗笔芯看着明川吃醋的样子笑了笑,“我还发现了一件事”

“我们精明的罗大队长,你又发现了什么?”

   罗笔芯掐着他的脸,“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厉害的法医主任原来是个这么爱吃醋的男人啊”

   明川慢慢凑近她,“你现在才发现吗,我还以为你早就已经发现这一点了”  

“这么说,你承认了,承认你到现在还在吃秦羽学长的醋”

  明川点点头。

“我和秦羽学长早就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们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了,现在我和…..”

   明川一把捧住罗笔芯的脸庞,情不自禁地吻了下去。

 “呜呜呜,明川你干嘛”罗笔芯轻轻地推开他

   明川调整了呼吸,笑了笑“从吃饭到现在,你已经提了两次‘秦羽学长’了,第三次我决不允许从你口中再说出来!”说完又再一次吻了下去。

“唔唔唔,明,明….川”罗大队长的话被淹没在明川老师密密麻麻地吻中。

   过了好久,明川都没有意识要放开她,还是罗笔芯轻轻锤击着他的胸膛提醒他,“再不走,上班可真要迟到了”

“可我还没有吃早餐呢”明川委屈地回道

   罗笔芯看了一眼桌上的早餐,命令道,“楼下包子铺买两个包子垫垫”

评论(9)

热度(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