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一十二章:只需要一个解释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方一凡到家后,把白天的衬衫甩进洗衣篓里,等到洗衣服的时候一起洗掉吧。回来的路上方一凡就在想着今天晚上要吃些什么,想到来美国这么长时间了,吃的要不就是米饭或是西餐,好久都没有吃火锅了,英子肯定也怀念火锅的味道,要不就准备一份火锅吧。说着就开始准备起来,火锅底料,冰箱里面的材料全部都拿了出来,忙忙碌碌开始准备起来。

   Jason在公寓门口把奔驰停了下来,扶着英子走了下来。

“就到这里吧,今天谢谢你了,Jason”英子拿起自己的背包礼貌性的说道

“我扶着你进去吧”

“不用了,已经到家了,我自己走就行”

“还是把你扶到家里我才放心”

  方一凡听到屋外的动静,想着应该是英子回来了,急忙打开门,大声喊道,“英子,你回来了”,只见英子的身后还跟着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方一凡的脸色瞬间变了下来。

    英子望着方一凡“一脸无辜好似不知情的模样”,并没有理睬他,跛着脚一声不吭地往屋里走。

“你脚怎么了?”方一凡急忙拉住了她

“没事”英子甩开方一凡的胳膊,冷漠地回道

    方一凡被英子如此冷漠的表情给吓到了,他从未见过英子如此冷漠地对他,就算是以前他不小心打坏了她最心爱的乐高,她从未如此冷漠过,方一凡知道,肯定是发生什么事了。方一凡转身,一只手搂住英子的后背,一只手捧着英子的腿,把英子公主抱起来,“方一凡,你干嘛,快放我下来”英子害怕地用力锤击着方一凡的胸膛,英子从未如此用力过,以前的她只会轻轻地,像小女孩撒娇一样。就算是这样,方一凡忍受着胸膛的疼痛也没有把英子放下来,“你脚受伤了,我抱你回屋休息”方一凡温柔地说道。见到如此温柔的方一凡,英子也不再说些什么,任由着他抱着自己回到卧室。

    方一凡把英子一切都准备妥当,走了出来,却发现那个男人依旧站在那里。

   方一凡对着他笑了笑,“要进来坐坐吗?”

“不用了,看见英子安全回到家我也就放心了”

   方一凡点点头,“那要不出去我们谈谈?”

    Jason做了一个悉听尊便的手势,方一凡便解开腰间的围裙,走了出来,带上了门。

   两人在洒满树叶的街道上走着,Jason事先打破了安静的气氛

“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Jason伸出了手

“你不用自我介绍了,你是Jason Smith”

   Jason笑了笑,缩回自己伸出的手,“鼎鼎大名的方一凡果然名不虚传啊”

“过奖了,既然知道我是方一凡,看来你也不简单啊”

    Jason急忙谦虚地摇头摆手,“我们这些小人物怎么能和你这个大明星比较呢,只是没想到大明星在家还要做饭呢”

“没办法,老婆爱吃,我可不得亲手做嘛”

     方一凡看着他,话音一转“对了,只是不知道英子今天在学校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她的脚”

“这些事情你为什么不亲自问她呢”Jason笑着回道,做了一个拜拜的手势便径直往前走,走了几步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对了,你今天是不是太忙了,还没来得及看新闻吧,有时间得多看看,虽说这种事情看多了也不好,但是你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偶尔关注一下,搞不好会和自己有关呢”

     得到Jason的“提醒”,方一凡才想起拿出手机看看,难道又有什么无中生有的新闻跟自己有关?当看到新闻的内容时,方一凡一时之间陷入到沉思当中,因为这个新闻不能全说是“无中生有”,至少换衣服那一段是真的,而且文章的描述用词都很模糊,很容易让不知情的人浮想联翩。

“喂,赵哥,网上的新闻什么时候流出来的”方一凡拿起手机拨通了小赵的电话

“谢天谢地,你终于看见了,你之前收工的时候我就想跟你说来着,但是你太着急回家了,我都没有来得及和你说这件事情”小赵拿起电话听到方一凡的语气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生气顿时心里就放心了不少

“说重点”方一凡再次强调道

“文章和照片应该是今天下午流出去的,我看文章的描述感觉是早就草拟好的,而照片…”小赵停顿了一下

“照片是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方一凡解释道,“上午下完戏之后我被人不小心碰了一身的咖啡,到处找你们也找不到,结果被Amy和她的拉到她的房车里换了衣服,照片应该就是那时候偷拍的;我本来没有想太多,现在想想可能就连那个泼我一身咖啡的人都有问题”

“你说今天中午?”小赵想想也觉得不对劲,“今天中午的时候,我们集体拉肚子,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东西”

“你是说你们都同时拉肚子了?”方一凡开始怀疑起来,“你们都吃了些什么”

“就吃了点三明治还有喝了点咖啡”

“你们喝了咖啡?”

“对啊”

     方一凡的眼神变得锋利起来,他越来越不相信这是一个巧合,因为太多的巧合凑在一起便是有预谋的事件。思忖了一会儿,方一凡才慢慢回过神来。

“一凡,那现在怎么办,现在这世道消息传播的速度这么快,相信很快”

“赵哥,你现在马上找人查消息的源头是哪里,告诉他们马上停止这些不实的报导,撤掉网上那些新闻,否则我会以工作室的名义起诉他们;其次我会拜托电影的导演和制片人,让他们出面澄清一下事情”

    小赵点点头,“这些都好办,只是我怕要是背后有人故意要害你的话,就算我查到是哪家媒体流出的消息,也无济于事,他们也会找别的方式继续造谣的”

“这我知道,放心吧,我有办法从源头上遏制他们”

“对了,还有弟妹那边怎么办?”

   方一凡沉默不语。

“我可听说了,英子弟妹今天在课堂上由于一些事情破坏了课堂纪律,被教授点名批评还差点被罚出课堂,幸亏有人帮了她”

“英子上课怎么会破坏纪律?”方一凡怀疑道

“我猜还不是因为看到你的‘花边新闻’一时慌了神”

“你刚刚说有人帮了她,谁啊?”

“一个叫Jason Smith的同班同学,对了,我还顺便调查了一下他的底细,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这个时候你就别卖关子了”方一凡着急地问道,“发现了什么就赶紧说”

“Jason Smith 和Amy Smith是兄妹!”

“原来如此”方一凡恍然大悟

     回到家里,餐厅里之前精心准备的火锅早已凉了,轻轻推开卧室的门,英子侧躺在床上背对着他,看似已经睡着了但方一凡知道,她并没有睡着只是不想要理他而已。方一凡轻轻带上门,慢慢走到床边,静静躺在她的身后,单手搂着英子的腰,头温柔地靠在她的后背上。英子并没有拒绝,她承认她并不排斥方一凡的触碰,一直都不。

“今天是我不好,不知道你在学校受了这么大的委屈”方一凡首先开了口,英子并没有反应。

“我确实是在她的房车里换了衬衫被人偷拍,遭人陷害,但是事实绝不是像娱乐新闻里报导的那样暧昧不清,我从始至终都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话..”

      英子转身双手环住方一凡的脖颈,吻上了方一凡的唇,方一凡惊讶地眨巴着眼睛看着她,“英,英子”

    英子慢慢离开他的唇,认真地看着他,“方猴儿,我一直都在等你的这句解释,确认媒体报导的不是事实我就心安了,证明我乔英子没有看错人”

“英,英子”方一凡温柔地抚摸着她柔软地细发,感动地不停呢喃着她的名字,双手搂住英子的腰身用力让她无缝地贴近自己的身体,“我早该想到的,想到你最想听的不过是我的一句解释”

    英子任由他搂着自己,一只手搂着方一凡的脖颈,另一只手轻轻在他的鼻梁上来回抚摸,“你”

     方一凡迅速吻上英子的嘴唇,“我觉得光是用语言解释还不够,必须要身体力行地告诉你我对你有多忠诚!”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