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七十五章:马尔代夫之旅-求婚大作战前篇

      来了马尔代夫几天,英子基本上都是在这座四季私人小岛上待着,私人岛不愧是私人岛,没有人打扰的日子感觉特别悠闲自在。早晨睡觉睡到自然醒,和方一凡一起享用过早餐之后,便会和他一起去沙滩上散散步,被他牵着的时候感觉特别的安心,到了晚上的时候又可以和他一起坐在露天的阳台上欣赏着满天的星辰,英子时常会教方一凡认识天上的星星,但说实话,方一凡在这方面是真的不擅长,不管英子教了几遍到了第二天晚上又给忘了,总是把英子抱在怀里撒娇的央求着英子又给他说一遍,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不过近几天方一凡每天总有一段时间是不在岛上的,他总是趁着英子中午小憩的时间乘水上飞机出去,说是要去市里办点事情还不让英子跟着。之前没听说马尔代夫这边有什么认识的人啊,有什么事情还不能带上她?这还不是最可疑的,最可疑的是英子时常发现方一凡跟叔叔阿姨还有自己父母偷偷视频通话,还特意选在夜里英子睡着的时候,以为英子不知道,难道有什么是自己不能知道的吗,叔叔阿姨就算了,连自己父母都还瞒着自己,这倒让英子心里有点不舒坦。有一次英子还侧面试探过乔卫东,问他们晚上视频通话都说些什么,谁知乔卫东如今都和方一凡站在同一阵线上,还替他打掩护,说就是问候问候,没有什么别的事情,让她好好在马尔代夫享受度假的时光。

“哦”英子敷衍地回答了乔卫东,不过以英子与生俱来的第六感来说,方一凡这几天出去还有偷偷和家里人视频通话这两件事情绝对有关联,他们在筹划着什么!

“哎,臭小子,英子可偷偷问我们晚上视频通话的内容,虽然我随便找个理由糊弄过去了,但是以我对我闺女的了解,我闺女像我这么聪明才智,绝对不会相信的,你那边准备的怎么样?”乔卫东在跟英子通完电话之后立即给方一凡发了微信。

方一凡听到“叮”的一声响,打开手机一看是乔叔叔发的消息,立即放开英子腰间的手臂,转过身

“怎么了?”英子感觉到方一凡的异样,试探性的问道

“没,没什么”方一凡把手机放到口袋里

“是吗?”英子怀疑的问道

“是啊”方一凡点点头,“那个英子,我去回个消息”说完就走到了客厅

看了消息的内容,又看了一眼英子的背影,微微一笑,这个英子,感觉还是那么敏锐,“放心吧,叔叔,一切已搞定”

“臭小子,虽然还有点舍不得,但是还是祝你马到成功,英子就拜托给你了”

      方一凡看了一眼消息,又望了一眼坐在阳台上英子的背影,“叔叔,放心吧,放心的把英子的一辈子都交给我吧”,发完之后又重新坐到英子的面前,双手环住英子的腰间,下巴靠在英子瘦弱的肩膀上。

“怎么了?”英子双手握住方一凡的温暖的大手。

“没怎么”方一凡闭上眼睛闻着英子身上的香味,“就想着咱两以后要是也生了个女儿,我会不会也会变得跟乔叔叔一样”

“怎么,是不是我爸让你吃了不少苦头,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了”英子苦笑着问道

“怎么会,为了你,吃再多的苦头也值得!”说完就靠在英子的后背上睡着了,虽然英子并不知道方一凡这几天在忙些什么,但是应该是真的累了。

      英子望着满天的星辰,又回过头瞥了一眼靠在自己背上的男人,“方猴儿,你说的是真的吗?”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