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七十四章:马尔代夫之旅-意外来电下篇

       哼,太累了,简直是笑话,原来以为对方是一个只会读书的书呆子,在男人方面绝不会是自己的对手,方一凡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但经过这两次交锋,分明可以感觉出来,乔英子这个女人绝不简单!女子整理了一下情绪,“不,不用了,还是等他醒来我自己问他吧”

    英子笑了笑,“那行吧,不过”英子停顿了一下,望了一眼床上的男人,“你可得多等一会儿了,因为他昨晚睡得还挺晚的”

      果然,他两昨晚果然是睡在一起的,女子深吸一口气,假装笑着回道,“没事,多等一会儿没关系的,我就先不扰你们了,先挂了”

“好”挂掉手机,英子慢慢走到床边,见床上的男人似乎还在睡觉,拿起手机就扔到了床上,床上的男人立即笑着坐了起来。“大清早,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

“什么亲夫”英子脱掉鞋跳到了床上,假装掐着方一凡的脖子,“偷听别人讲话很好玩吗?”

      方一凡一把搂住英子的腰身,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乔英子同学,你确定我是偷听吗,况且这通电话明明是打给我的”

“既然是你那亲爱的学姐打给你的,那你怎么不去接啊”英子生气的就要跳下床,谁知方一凡双手紧紧环住英子的腰身,不让她离开自己的可控的范围。

“怎么,吃醋了”方一凡笑着问道

“才没有”英子撇过脸去,不去看他

     方一凡一只手捧着英子的脸,让她面对自己,“还没有呢,隔着房门我都闻到一股醋味了”

“好你个方一凡”英子拿起枕头就要砸向他,“原来你早就醒了?”

“你说呢?”方一凡慢慢凑到英子的耳边,“英子,你确定昨晚是我太累了吗,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辛苦啊”

“才没有,再说我要不那么说,你那个迫不及待的学姐能这么快挂电话吗”英子扳开方一凡搂在腰间的手臂,穿上鞋子下了床。“对了”英子回过头,“你那亲爱的学姐找你有事情,你最好还是给她回一个吧,免得显得我特别小气”

“这样啊”方一凡见英子已有点小生气,但是还想要看看乔英子这个学霸的醋坛子到底有多深,“也是,学姐大清早给我打电话肯定有急事,我还是尽早给她回一个吧”说完捡起床上的手机,假装要打电话的样子。

“随便你”英子大声喊道,匡的一声关上了门。

       这个英子,吃醋的样子还挺好看,连空气中的酸味都变得好闻了,方一凡宠溺的笑了笑,该起床了,今天开始度假的第一天,还有很多惊喜在等着呢。方一凡洗漱好后,换了一套休闲的服装,便走下了楼,见英子正在厨房忙碌着,说实话,跟英子认识这么长时间,还真没有尝过英子的手艺,应该是可以入嘴的吧?

“英子,你大早上要给我做什么爱心早餐呢?”方一凡笑着走到餐桌面前。

     英子对他翻了个白眼,手上端着两个白盘子,盘子里面各摆了几片面包,还有一瓶番茄酱,非常气愤地放在餐桌上,随后自己坐了下来。

“就吃这些?”

“反正我就会做这些”拿着一片面包就放进自己的嘴里,“要是想吃好吃的,找你亲爱的学姐去,她肯定迫不及待的给你做山珍海味”

       方一凡笑一笑,拿了两块面包,沾点番茄酱,一片递给了英子,一片放进自己的嘴里,“还生气呢,山珍海味我不稀罕,跟着我们家英子在一起,天天早餐吃面包加番茄酱我都愿意”

      叮,陶子发了微信过来,“英子,你们出去玩就出去玩吧,有你家方一凡这样秀的吗?”

“什么啊?”

“你还没看到?”

“看到什么?”

“你看朋友圈吧”

     英子接过面包,疑问地看着方一凡“你发朋友圈了?”英子放下手机试探性的问道

 “嗯”方一凡吃了一口面包,假装随意的回道

“你不是刚起来嘛,大清早发什么朋友圈?”

“大清早发朋友圈太正常了啊”

“你发了什么?”

“你自己看”

     英子再一次拿起手机,打开朋友圈,不自觉地嘴角上扬,“你这也….”方一凡在餐桌的那一头站了起来,一只手捧起英子的脸,猝不及防的亲上了英子的嘴唇,英子被方一凡吻得喘不过气来,方一凡才放开了她,末了还顺带舔走了英子嘴角的番茄酱。

“这样的话,就不会有陌生电话或事情来打扰我们的vacation了”方一凡笑着坐回了自己椅子上。

      这个方一凡,总是这么出其不意:

本人与女朋友有事近期不在国内,无事勿扰;有事请留言;留言也不要在深夜或是凌晨,因为,我可能会很忙或是很累!

Location:Maldives

     不得不承认,英子时常被方一凡这种惊喜所感动道,偶尔也会有惊吓,英子似乎想起什么“方猴儿,你发朋友圈的时候屏蔽叔叔阿姨和我爸妈了吗?”

“糟糕,我给忘了”

评论(2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