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四章:探班前篇---节日福利,三篇连更!!!

    和陶子告别回家已经晚上9,10点钟了,两人也是收获颇丰啊。什么化妆品啊、衣服啊,鞋子啊都买了不少。下了电梯,英子本来准备把给方一凡买的领带送给他的,想想现在已经是夜里了,而且童阿姨和方叔叔也应该在,这样送给他实在太唐突了,还是等哪天两人单独见面的时候再给他吧,想着英子就回自己家了。

    回到自己家里,看着爸妈也不在大厅里面,估计也是回卧室休息了,英子也就没有打招呼径直回到了自己的卧室。一回到卧室,放下手中大大小小的购物袋,四仰八叉的躺在自己的床上,“逛街也是够累的”,准备休息一会儿就去洗漱睡觉了。

叮,“英子,和陶子逛街回来了吗”,英子不用看,都知道是方猴儿发来的微信。

“嗯”英子已经累得多打一个字都闲麻烦

叮咚叮咚,方一凡的视频通话来了,英子按下了接听键。

“我们家英子今天肯定是逛累了,打字都有气无力的”

“你说呢,今天跟陶子逛了很多地方,买了很多东西”

“对了,之前不是说季杨杨和陶子在一起了吗,现在怎么样了”

“他两挺好的,已经到了…”

“到了什么”

“没什么”这种事情一个女孩子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对了,英子,公司临时来了消息,我明天就要去公司那边,之前说的几个通告提前了”

“好,啊”那我给你买的领带怎么给你啊,还想亲自送给方一凡呢,“好吧,你先忙工作吧”

“一想到有一个星期见不到你,我就不想走了”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婆婆妈妈,还没我爷们呢”

“乔英子同学,你确定我方一凡不爷们吗”方一凡坏笑道“看来我是要到你那边过去看看我是不是不爷们”说着,方一凡就要走出房门

“好好好,方猴儿最爷们了”以方猴儿的脾气,搞不好就算英子爸妈在家,他也有可能过来的,还是早点服软比较好。

“知道就好”方一凡傲娇的回道,“英子,我看你也挺累的了,早点洗洗睡吧,对了,我待会给你发一下我经纪人小赵的联系方式,要是在这一周,你打我电话没人接的话,你就联系他”

“啊,那他知道我两的事情吗,会不会影响你啊”

“放心吧,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神秘女友”

“好,在外注意安全,对了,方猴儿”

“嗯?”

“我也想你”

“嗯,知道”方一凡微笑的挂了电话

评论(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