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五章:探班中篇---节日福利,三篇连更!!

   第二天一早,经纪公司就开了保姆车停在了书香雅苑的公寓门口,方一凡带着黑色棒球帽,黑色眼镜,走之前望了一眼英子家的方向,现在这么早,她应该还在睡觉吧。

“一凡,走了,广告商那边在等着了”

“好,来了”一凡径直走向了保姆车。

    车子一路疾驰在北京的大道上,车里面工作人员正在认真的介绍拍摄的内容,这次代言的是一个手表的广告,具体的活动范围是在室内;除了这一支广告,接下来一周还有各式各样的代言活动,公司也在那边的酒店租了一个套房,方便方一凡工作结束之后休息。车停在了一座公寓的门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径直走向了摄影棚,化完妆后,便进行格式各样的拍摄工作,带着代言的手表摆着各式各样的pose。一天工作结束之后,方一凡拖着疲惫的身体和工作人员告别之后便来到了302房间。一进门,脱掉了西装外套和皮鞋,方一凡就倒在了酒店的大床上,一整天都保持着一样的pose,感觉也是真的累。想着洗完澡要给英子发个视频,怕晚了英子要休息了,方一凡便爬了起来,拿起浴袍到浴室里冲个热水澡。约40分钟左右,方一凡穿着浴袍走出来,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擦了擦手,拿起手机给英子发了个视频。

   叮咚叮咚,英子的手机一直摆在跟前,就怕错过方一凡的电话,听到电话铃声,英子立即按下了接听键。“喂”

“英子,今天过得怎么样”

“没有怎样,今天外面实在是太冷了,就在家里陪陪父母,对了,我们还到你家去玩了,看看童阿姨和方叔叔,你那边怎么样”

“我今天摆了一整天的pose,现在感觉腰酸背痛”

“这才一天,怎么感觉你的身体都变差了”英子调侃道

谁知道方一凡逮到机会都要耍流氓,“是啊,没有你在身边,我的身体都变差了”

刚开始英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你怎么随时随地都能耍流氓啊”

“谁说的”方一凡急忙辩解道,“我只有面对你的时候才会耍流氓”

“不跟你说了”说着就要挂电话了

“好,我的英子,早点休息吧,现在也不早了”

“嗯”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很紧张的,天一亮就要起来洗漱化妆,在镜头前面摆着各式各样的pose。

   英子自己在家也是很无聊,除了陪父母聊聊天,玩玩拼了好几次的乐高,本来想找陶子,可是季杨杨从德国回来了,陶子要陪季杨杨。望着还没有送出去的礼物,英子发现现在愈发的想念方一凡,以前方一凡在身边叽叽喳喳的时候,还不觉得,如今要跟他分别一个星期,这才第二天,就已经想念他想到不行。也不能随便给他打电话,就算打了他也不一定能接到。

   第三天下午,昨晚方一凡跟她发视频的时候说想她的时候,英子突然有一种冲动想要立即飞到他的身边告诉他,“我也想你”。英子再三思索,鼓起勇气,拿起手机拨通了小赵的电话。

“喂”

“喂,你好,那个,我是乔英子”

“哦哦,就是一凡的女朋友是吧,一凡跟我说过了”

“对”

“那个,你打电话来是找一凡吧,他现在正在拍摄,等休息的…..”

“不是,我现在不找他,我想找你”

“啊”

“就是你方便告诉我方一凡住的酒店吗,我想要过去找他,有些东西要给他”

“哦,行,到时候我把地址发给你,你到了酒店,再打我电话,我给你开门”

“好,谢谢你”

“一凡好福气啊,有个这么惦记他的女朋友”

“哪里哪里,那就麻烦你了”英子腼腆的说道

“客气啥,那先挂了”

“好”英子挂完电话,收拾几件衣服,把礼物装上,背了个包

“爸妈,陶子让我到她家住几天”

“行,去吧”说着就按照地址的方向走去。

评论(2)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