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十三章:A Tough Night

      Emma当然知道Daniel嘴里的奖励指的是什么,拍打着他的“胸膛”没好气地回道,“你怎么一点点小事情就想着要奖励,奖励是那么容易给的吗?”

   “那一等奖没有,安慰奖总可以有一个吧”Daniel指着自己的脸庞“委屈”地回道

      Emma看着他轻叹一口气,她知道要是连“安慰奖”都不肯给这个男人的话,她今晚是别想下去了,捧起他的脸庞吧嗒地亲了一口,Daniel的脸上顿时有一个大大的口红印,“现在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Daniel这才满意地点点头,慢慢松开Emma腰间的手,温柔地说道“赶快吃吧,肯定饿坏了吧”

   “你说呢”Emma回怼着,“要不是你,我不早就吃饱了吗”

   “我那不就是想要跟你开个玩笑吗”Daniel哄她道

      Emma苦笑不得,扔了一片菜叶丢进他的碟子里,“快吃吧”

      Daniel看着她宠溺地点了点头

  “怎么还不去洗啊”吃完晚餐之后,Emma一直在那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Daniel好几次催促着她去洗澡她都推迟了,还让他先去洗,自己在看会电视,这不,Daniel都洗好出来了,她依然盯着电视屏幕,丝毫没有要去行动的意思

     “你,你洗好了”Emma低着头不敢去看只穿着一身薄薄的睡衣的Daniel,他的头发依然是湿漉漉的却坐在自己的旁边

    “嗯,你去洗吧,时间不早了,今天这么累,洗洗早点睡吧,我们明早还要赶飞机回片场”

   “那,那个,你这边有我能穿的睡衣吗?”Emma吞吞吐吐的好久才从嘴里冒出这句话来

   “没有哎”Daniel看着面前这个害羞的女人玩笑着回道,“平时这里就我一个人住,怎么可能会有女生的睡衣”

   “啊”Emma抬起头为难地看着他,“那我洗好穿什么啊”

      Daniel坏笑着凑到她的脖颈边,轻轻地回道,“你穿什么都好看,不穿最好看”

   “去你的”Emma红着脸推了他一下,“能不能正经一点”说着就要站起来离开沙发

   “哎”Daniel立即拉住了她的胳膊,“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在这等我一下”

       Emma疑惑地看着他离开,没过一分钟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手里多了一套粉红色的衣服,“这个给你,你洗好就穿这个吧”

    “这个,是你买的?”Emma拿起衣服仔细打量着

       Daniel红着脸点点头

   “你一个大男人买这个放家里干嘛”Emma顿时感觉有点好笑,怀疑地看着他“堂堂Harry Potter不会是有什么怪癖吧”

   “你说什么呢”Daniel紧张地急忙解释道,“我那不是怕你哪一天要搬来我这里住,尽早给你准备的吗?”

    “这,”指着睡裙再一次确认道,“这是给我准备的?”

   “当然了,不是你还会有谁,我的女朋友不就是你嘛”Daniel小声地回道

   “oh”Emma抓起睡衣就往浴室里跑

   “哎,你慢点”Daniel看着她的背影宠溺地笑着

      Daniel不停地看着钟表,约莫过了一个多小时,Emma才磨磨蹭蹭地光着脚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看见Emma走了出来,Daniel立即站了起来,大步流星地走到她的面前,瞧见她没有穿上拖鞋,立即公主抱起她,走到了卧室里,将她温柔地放在了床上。

   “你再晚一会儿,我就要冲到浴室了,在浴室这么长时间很容易缺氧的”Daniel担心地说道

   “那女孩子洗澡总要多花些时间的”Emma临时想了个理由回怼他,至于为什么这么花这么长时间,还不是怕太快洗好就要尽早去面对这些事情,“哪像你们男孩子,随便冲冲就完了”

   “我哪有随便冲冲”Daniel闻着自己身上的香味回道,“我可是很认真地洗了个澡,不信你闻闻,身上还有残留有沐浴露的香味”

   “我不要”Emma红着脸抵触着,他这分明是变着方法地调戏自己

   “为什么不要”Daniel开始饶有兴趣地调戏起自己的女朋友,抓住Emma的手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下,两人四目对视,“看你男朋友有什么好害羞的?”

       原本只是单纯地想要调戏一下自己的学霸女友,没想到四目对视之时Daniel的身体开始燥热起来,明明才刚刚洗的澡额头上又开始冒出汗,透着睡衣Daniel隐隐约约可以瞧见雪白的皮肤以及骨架分明的身体,这让Daniel属于男性的喉结不自觉上下滚动着,他慢慢向下移动,嘴唇贴到她的脖颈,轻轻地吻了一口,Emma轻咬着自己的嘴唇,她不知该如何面对这种状况。

      见Emma没有拒绝的意思,Daniel的吻一路向下,双手也不停在Emma的背后移动,很快便溜进了Emma的睡衣里。

   “No,No”Emma突然拒绝着,双手抵在自己的胸前喊道,“Daniel,No”

       听到Emma带着哭腔的拒绝,Daniel愣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心疼地停了下来,温柔地捧着她的脸回道,“Emma,I am Sorry,我应该要征求你的同意的,只要你不愿意,我不会再继续下去了”

       Emma认真地看着他,她一直都知道Daniel很好,只是她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双手搭在他的脖颈后摇摇头,“Dan,It’s not your fault,是我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Daniel微微一笑,宠溺地回道,“傻瓜,这有什么好抱歉的,这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你没有准备好的事情我不会强求的,我等你”,随后在Emma的额头上落下一个甜蜜的吻

   “快睡吧”Daniel将Emma搂在他的怀里哄道,“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呢”

Emma慢慢地闭上眼睛,安心地独享着Daniel的温柔

null


评论(1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