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八章:我做你女朋友啊

      方一凡微微一笑,直勾勾地看着她的脸笑着回道,“这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从我两小时候穿着开裆裤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不就已经逃不掉了吗?”

   “谁说我穿的是开裆裤?”英子用力捶着他的胸膛回怼道,“我明明穿的是裙子,穿的开裆裤的明明是你”

      方一凡坏笑地看着她,“你怎么知道我穿的是开裆裤,难道你偷看了我…”

   “我没有”乔英子红着脸坚决地反驳道

  “还说没有,你看你脸红的”方一凡调侃道

  “我说了我没有”乔英子骑在方一凡的身上撒娇道,“没有没有没有”

  “好好好,没有没有”方一凡一边稳住英子一边回道,“你别乱动,乱动要掉下去了”

    “方一凡,我现在是骑在你的身上,你必须要对我的人身安全负责”乔英子指着他的鼻子威胁道,“要是我掉下去了,你给我看着办”

    “好,我负责”方一凡宠溺地由着她,“那现在咱两怎么办,酒店是回不去了,父母家也是回不去了,要不我送你回公寓吧,时间也不早了”

    “不要,我不要回那个既空荡又冰冷的房子”英子趴在方一凡的肩上撒娇道

    “那你想去哪儿啊”方一凡背着乔英子微微转过头问道,“总不能大晚上在这街上瞎逛吧”

    “嗯嗯嗯”英子望着满天的星辰想了想,“去你家吧,我喜欢在你家待着,虽然小,但是很温馨,最重要的是”英子轻轻地吻着他的头顶回道,“那里有你”

     “怎么我听你的意思是想要赖在我家不走了啊”

     “你说呢?”英子轻轻揪起方一凡的耳朵,“你说对了,方一凡,以后我就赖在你家不走了,你得每天给我做早餐,晚餐,还得接我上下班,还要给我洗衣服….”

    “哎哎哎,你等会儿”方一凡及时打断了乔英子的滔滔不绝,笑着问道“这什么事情我都做了,你做什么啊,你要在我家白吃白住啊”

      乔英子幸福地搂着方一凡的脖颈更紧了些,笑着回道,“我做你女朋友啊”

      方一凡用力将乔英子往上抬了抬,走的更快了些,笑着点点头回道,“没毛病”

   “今天这算什么事啊”刚回到家的阮胜利将外套扔到沙发上吐槽道,“本来还以为能够开开心心地吃顿饭,没想到竟然这么尴尬,搞得大家都不欢而算”

   “就是,老乔这事办的真不地道,,给我们家悦悦介绍的是竟然是他闺女的前男友”阮夫人看了一旁的阮悦悦附和着,“况且两个人还余情未了”

    “你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提方一凡这个男人,就算他现在是大明星,哪怕他很优秀,我们阮家也不想和他再沾上一点关系”

    “爸”好不容易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她阮悦悦可不想就这样认输

    “爸什么爸”阮胜利气的站了起来,阮夫人拉着他的胳膊示意他消消气,“你看看方一凡今天那样,他心里明显装着的是乔英子,难道你还想非要坚持不成?”

   “爸,我不甘心”阮悦悦恶狠狠地回道,“从小到大,我们认识的所有人,哪个不说乔英子好,哪个不说乔英子聪明,而我永远被排在了她的后面,被遗忘在角落里,这一次,我不想连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都得不到,我不认输!”

---明天520,在这里先祝所有的读者,不管是有对象还是没有对象的:520一定要快乐,每一天都要快乐;其次,在520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万众期待方一凡和乔英子的复合来啦!

null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