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十八章:英子生日后篇

    女朋友过生日,给女朋友做饭,原来传言是真的,方一凡是个宠妻狂魔,这样的男人的确很迷人,“那你回去吧,我也没什么急事,改天再聊”。

“谢谢老师”方一凡便快速走向停车场,驱车去南京大学。到了南京大学门口,方一凡拨通了英子的电话,想要问她现在在哪里,只见英子扛着一个大的快递走了过来,一凡立即前去,替英子接过这个物件,“这么重的东西,你之前应该告诉我,我去拿啊”

“也没有很重,就是有点大,我就自己背过来了”

   方一凡把物件放进后备箱,又替英子开了车门,“这个是什么啊”

“还不是我爸给我寄的生日礼物”

“乔叔叔寄的?”

“对,是一个天文望远镜,但是占地面积太大了,寝室也放不下,我就想着放到公寓里去”

  方一凡点点头,“哦哦,那就放到那个放乐高的房间里面吧”

“行”

  一刻钟左右,方一凡驱车来到公寓,把车停在地下车库,便拿着望远镜和英子一起进了公寓。

“英子,今天你过生日,你先玩一会儿,我去给你做一桌满汉全席”方一凡边放下望远镜边说道。

   英子听后非常感动,总不能自己过生日都让方一凡做饭吧,“那个,方猴儿,今天我来做饭吧”

方一凡转过身来,宠溺地对着英子笑道,“你做饭,你要做什么菜啊?从小到大,你除了洗碗你有进过厨房吗”

“我,我….”

“好了,英子,不光今天的饭我来做,以后家里每一顿饭都有我来做”

“可是”

“可是什么啊,家里有一个会做饭的就行了,况且,我能舍得让我老婆下厨吗,娶老婆是用来宠的”方一凡凑到英子的耳垂旁轻轻的说道,“我心甘情愿下厨,你只需要看我表现好给我奖励就行”

“滚”英子害羞的说道,“快去做饭”,她当然知道方一凡所指的“奖励”是什么,这个方一凡,什么时候都忘不了调戏她。

“好好好”,方一凡望着英子害羞的模样,趁英子不注意在英子的脸上吧嗒一口,“我现在就去给我老婆做饭去”

叮叮叮,“这个时候谁会过来?”,英子听到公寓铃声问道,随即站了起来开门,

“你好,请问是方先生的家吗,这是方先生订的生日蛋糕,麻烦签收一下”

“哦,好”英子签收完后,“谢谢你”,快递小哥走后,“方猴儿,你订了生日蛋糕啊?”

“是啊,已经到了吗?”

“嗯”英子拿起生日蛋糕在方一凡面前晃了晃。

“那正好,我饭也做好了,准备一下就可以开饭了”

“好”

    英子把饭桌收拾一下,把蛋糕拆了放在桌上,方一凡把饭菜都端了上来,给两个人的杯里都倒了一点红酒,给蛋糕点了蜡烛,“英子,许个愿吧”

“这都多大的人了,你还信这个”英子不屑一顾

“快许啊,不管多大了,保持一颗童心很重要”方一凡坚持道,“生日愿望很宝贵,说不定会实现呢,快点”

   英子拗不过方一凡,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在心里默念着愿望,完后,吹灭了蜡烛,“好了,我们开动吧”

“好”方一凡举起酒杯,“英子,祝你生日快乐”,英子也举起酒杯,与方一凡酒杯碰了一下,“方猴儿,谢谢你”,方猴儿一口红酒下肚,“英子,你刚才许的什么愿望?”

   英子抿了一口红酒,回道,“怎么,你想知道?”

  方一凡点点头,英子望着方一凡呆头呆脑的模样,开心的笑了,“你猜”

“这我哪能猜到啊?”

“猜不到就算了”

“哎,别算了啊,你不告诉我,我怎么帮你实现愿望啊”

   英子望着他,笑了笑,“那我可不管,愿望说出来可就不灵了”,这个傻瓜,有你在我身边,什么愿望都能实现!

  饭后,英子坚持要洗碗,说是吃多了,要活动活动,不然容易长胖。望着英子的背影,方一凡情不自禁的从背后环住英子纤细的腰身,稍稍弯下身,下巴轻轻靠在英子瘦弱的肩膀上,“英子,要是每天都能见到你就好了”

  英子擦拭着刚刚洗好的手,握着方一凡放在自己腰间的大手,“我们现在在一所城市上大学,也是经常见面啊,这样你还不满足啊”

“那当然不满足了”

“那你还想要怎样”

   方一凡轻轻拉着英子,让英子正面对着自己,双手环住英子的后背,温柔的说道“当然是想早点把你娶回家了”

   英子愣住了,她没有想到方一凡竟然已经想到这么长远了,从小到大,她都一直以为方一凡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大男孩,对什么事情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却未曾想过方一凡已经在畅想他们的未来了,英子双手环住方一凡的腰身,踮起脚尖,轻轻在方一凡的耳边吐气如兰,“那你可得加把劲了,我可不会轻易答应你的”

   方一凡一只手搂住英子的后背,另一只手抬起英子纤细的双腿,让英子夹住自己坚实的腰身,“方猴儿,你干什么”

  方一凡笑了笑道,“英子,你放心吧,我可不会让你失望的”,然后迅速的把英子抱到房间里,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英子能清楚的感觉到方一凡充满欲望的眼神和燥热的身体,她知道今晚是逃不了了,索性便被动为主动,一把推住方一凡,整个身体翻了过来,此时此刻骑在方一凡的身上。方一凡惊讶的眼神望着如此主动的英子,他到要看看这个小妮子要玩什么把戏。“英子,你可知道你现在在玩火”

英子故作妩媚道,“所以呢?”双手轻轻滑过方一凡的脖颈

    方一凡竟然脸红了,他竟然被英子撩的脸红了,“英子,你今晚主动的有点不像你啊”

   谁知英子一把擒住方一凡的嘴唇,学着方一凡的模样,青涩地吻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离开方一凡的嘴唇,红着脸害羞地说道“方猴儿,这是你要的奖励”

   方一凡笑道,这个英子,这么久技术还是这么青涩,双手紧紧环住英子的腰身,让她贴近自己的身体,感受到自己身体的燥热,“英子,火是你点燃的,你可得负责到底”,随即深深的吻住英子的嘴唇。

评论(8)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