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十一章:新年快乐上篇

     方一凡结束完工作,第二天就准备回家了。一是因为家里群里也在催,说是马上就要春节了,问他什么时候结束完工作回家过年,今年几家人在一起过年;二是因为英子昨天回去了,才短短一天,方一凡就想念她想念到不行,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第二天一早,保姆车就在酒店门口等着,方一凡也早早收拾好行李,戴上黑色棒球帽和墨镜,在经纪人小赵和一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向了保姆车。酒店外也一群记者在蹲守着,都想趁着流量小生工作结束透露一点消息,不管是关于工作还是生活方面的。

“你好,请问一下,对于这次的拍摄工作有没有什么消息能透露给关注的”

“请问关于这次的通告有没有什么想要表达的”

“关于这次有消息说神秘女友前来探班,请问情况是否属实”

    各种各样的问题都有,事先公司方面就有交待,不是正规的新闻采访,问题可以不用回答,“各位记者朋友们,非常感谢大家对于我们公司艺人方一凡的关心,关于工作方面的相关内容我们之后会召开正式的记者招待会,到时候大家可以统一提问。”小赵非常官方的回答道,随即走上车,提醒司机开车。奔驰车一路飞驰往书香雅苑的方向驶去。

奔驰车在书香雅苑门口停下,方一凡下了车,拿了行礼“赵哥,这几天辛苦你们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吧,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新年红包,回家好好过个年”

“一凡,有心了,谢了哈”

“行吧,快走吧。开车注意安全”

“好,走了”望着奔驰车开离了书香雅苑门口,方一凡望了眼英子家门口的方向,不知道英子现在正在干什么,会不会太早还没有起床,方一凡笑了笑,小懒虫,便拎着包回到了自家门口,“爸妈,我回来了”。

“凡凡回来了”

“儿子回来了”

“工作一切还顺利吧,辛不辛苦啊”

“爸,妈,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这些方面我都会照顾好自己的”方一凡笑道,在爸妈眼里,孩子不管多大,都是需要被照顾的孩子。

“对了,凡凡,马上就要春节了,今年春节我们几家人商量好了,还像去年那样在一起到我们家来过,这两天我们要制备一些年货了”

“行啊,到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买点东西。”方一凡回道,又能见到小英子,回想到去年过年他还坚称“英子不是我女朋友,”要是今年再问同样的问题,方一凡会毫不犹豫的回道,“英子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对了,妈,磊儿回来了吗,他之前不是去找王一笛了吗”

“回来了,在他的房间里面研究什么学术问题了吧”这个磊儿,学霸的本质一览无余。

方一凡轻轻的开启了磊儿的房门,看见磊儿正在拿着笔在那算些什么,反正方一凡也看不懂。

“磊儿,你这一回来就学习啊,别把脑子给学坏了”

林磊儿回头,看见方一凡站在身后,“表哥,你回来了啊,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刚才从摄影棚回来,我放寒假回家的时候,也没见到你”方一凡偷笑看着林磊儿,“我听爸妈说,你去找王一笛了?”

磊儿害羞的点点头。

“你真把王一笛那个鲶鱼精给拿下了?”

“表哥,你别这么说一笛”

“呦呦呦,现在就开始维护起来了,”方一凡一下躺在磊儿床上,“跟表哥说说,你是怎么把她拿下的?”

“什么叫拿下啊,我两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嘛,天注定”

“我的天,这还是我的学霸表弟吗,现在说话都不一样了”方一凡调侃道,“也对,傲娇美女配呆萌学霸,良配”

“那你和英子是什么啊”磊儿反问道

方一凡害羞的回道,“你都知道了啊”

“我表哥谈女朋友,那不是全世界都得知道啊,况且,英子班会,一凡醉酒,还不都是你的杰作啊,都闹得这么轰轰烈烈了,我还能不知道啊”磊儿放下笔,“说吧,你和英子是什么啊”

“我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绝配啊”

“是是是,你两是绝配啊”磊儿笑道,“对了,小姨和小姨夫说过年要几家人在一起过,你知道吗?”

“嗯,知道,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置办点年货”

“行”

“对了,你们家王一笛是不是也要过来?”

“那是当然了,作为我的女朋友,她怎么能缺席”

“好好好,现在她是你的女朋友,我就不跟她计较了,谁让我表弟喜欢她呢”

“那是必须的,糟了?”

“怎么了”

“我得赶紧把这道题给解出来”

“行,你解吧,我就不打扰你了”真是个学霸,什么时候都不会忘记解题

评论(3)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