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九章:烛光火锅

    今天大家都干劲十足,收工早。按照平时,收工之后,方一凡都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吃完晚饭再回酒店,今天可不行了,房间里还有位佳人在等着他呢。

“那个,各位,今晚我有点事情,就不和大家一起吃了”方一凡跟工作人员打个招呼

“这么早回去干嘛,一凡,难得今天收工早,大家一起出去吃点喝点”

“这么急着走,莫不是有什么好事在等着?”

    方一凡心里一激灵,再让他们乱猜,搞不好真让他们猜准了。“你们瞎猜些什么呢,我是真的有事情,我看这样吧,今晚大家吃好喝好,我请客”

“哈哈,那就谢谢一凡了”小赵急忙站出来,还是早点放他走吧,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样子,恨不得飞到小女朋友身边。“大家伙,跟我走,我知道新开的一家西餐,味道还不错,咱们今晚就去那里吧”

“好,走吧”

   方一凡见众人都随着小赵离开了,便拿上车钥匙,走到附近的花店,取走事先就订好玫瑰花,把公司配的宝马从车库开出来,一路飞驰回到入住的酒店。方一凡把车开到入住酒店的车库,停好,锁好后便直接坐电梯来到房间门口,捧着玫瑰花,便拿起房门钥匙开了门,准备给英子一个惊喜。刚打开门,就看到英子坐在沙发上认真的捯饬着她那乐高,时而愁眉紧锁,时而喜笑颜开,兴奋的拼着她那乐高,这个小女人,全天下估计只有乐高能让她这么专注认真,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方一凡放下手中的玫瑰花,一个箭步冲向沙发,把英子按在沙发上。英子被方一凡这一举动吓得不轻,自己只是听着方一凡的话乖乖的待在沙发等着他回来,实在无聊才玩起乐高,这个方猴儿,刚回来就来这波操作,看他的表情还有点生气的样子,哪里惹着他了?

“你,你怎么了”这么既危险又羞耻的姿势,让英子话都说不顺畅了

   方一凡抚摸着英子的脸颊,深情的望着她,“今天有没有想我?”

“啊?”英子云里雾里,什么时候方猴儿变得这么喜欢撒娇,时不时就问她想不想他,爱不爱他之类的。

“没有,我是零食不好吃啊,还是乐高不好玩啊,哪有时间想你啊”英子逗他道

“真的吗?”方一凡凑近了些,在英子的耳垂上轻轻咬了一口。嘴唇顺着英子的脖颈一直到英子的锁骨,方一凡的这一举动使得英子的全身都在痒,眼看着方一凡就要到衣服的里面了,英子连忙求饶,“想,想,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方一凡停止了动作,再一次认真的问她,“这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从你脚步踏出房间的那一刻都在想你,行了吧”

“这还差不多”方一凡傲娇的回道,连忙起身,这么长时间,英子也该饿了,就不逗她了。

  方一凡拿起桌上的玫瑰花,“英子,送给你”

“怎么突然想到买花啊,又不是过年过节的”

“纪念咱两昨晚第….”方一凡逗她道

英子瞬间脸红了,急忙接过玫瑰花,“知道了,后面的话就不必说了”

“干嘛不说啊,那不是事”英子用手捂住方一凡的嘴,“就算是事实,也不许你说了”

“好好好”方一凡知道,一碰到这种事情,英子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反正是事实,说不说都是事实。

叮铃铃,叮铃铃,“这个时候谁会来敲门?”英子起身准备去开门

   方一凡拉住了英子,“你好好坐着,我去开门,是咱两的晚餐到了”

  方一凡开了房间门,送餐人员把餐具,食材全部准备齐全放置好,就离开了。

“让你等我这么久,晚餐到现在都还没吃,肯定饿了吧”

  英子点点头,摸摸肚子,“是有点”

“快过来”方一凡拉着英子来到了窗边,这是个极好的用餐位置,窗户够大,可以看到北京的夜景,“看看我为你准备了什么,”方一凡掀开盖子,有一个锅底,还有各式各样的食材

“方猴儿,你,不会准备在房间里涮火锅吧?”

“那怎么了,你从小到大不就是很喜欢吃火锅吗,每次去你爸那里,叔叔都给你准备火锅”

“这话是没错,但是在这么好的酒店房间涮火锅,总感觉有点不搭”

“有什么不搭的”方一凡开始准备加热锅底,加汤,放食材,“和你一起做你喜欢的事情,吃你喜欢吃的东西,玩你喜欢的乐高,何时何地都很搭”方一凡温柔的说道。

   英子被方一凡这番话,这些举动感动到了,这个方猴儿,不愧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到大,这个世界最懂她的人,知道她喜欢吃什么,玩什么,想什么。

“那好,反正这是你的房间,要是咱两在这吃火锅被发现了,你可要负责任”

“放心吧,我的乔姑奶奶,我肯定会负责任的,”方一凡凑到英子的面前,温柔的说道,“不光是火锅我会负责任,你的一切我都会负责的”说完,在英子的脸颊上吧嗒一口,便起身。

   英子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反应过来,他说的负责任竟然说的是那件事。这个方猴儿,怎么什么事情都能扯到那件事,脑袋里整天都在想写什么,难怪学习不灵。

  不一会儿,方一凡关上了房间的所有灯,英子被房间突然暗了下来感到很诧异,只见到方一凡拿着两根点着蜡烛走了过来,放在餐桌的两边。

“方猴儿,你这又是做什么,干嘛把灯关上”

  方一凡笑道,“这就是烛光火锅,乔英子男友的独特发明”

  英子噗嗤一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聊了,连烛光火锅都发明了”

“这哪里是无聊,这明明是为你准备的独家浪漫,你往窗外看,窗外一眼望去有北京冬季的夜景,房内有两支星点的蜡烛,还有热气腾腾的烛光火锅,这样的气氛是不是很好”

    英子瞬间被这一切的美好给吸引住了,这样的感觉真好,很安静,很祥和,没有人打扰,仿佛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英子望着对面的这个精心准备这一切的人,笑了笑道,“你还漏了一个?”

“漏了什么?”方一凡夹了烫好的菜盛进英子的碗里

  英子走到方一凡的身边,双手搂住一凡的脖颈,情不自禁的吻住了方一凡的嘴唇,她想好好感受一下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这个人。不一会儿,英子羞涩的放开方一凡,“漏了一个你,方猴儿,因为有你,这一切才这么完美”

“算你还有点良心”方一凡搂住英子的腰身,对于英子刚才的吻还嫌不够,准备再次好好吻她,英子察觉到方一凡的意图,这个男人,给他点甜头,就“得寸进尺”,立即轻轻的推了推他,提醒道“再不吃,锅底都要煮干了”

   方一凡回头望了望已经开始冒泡的火锅,又无奈的望了望英子,还是先吃火锅,好不容易准备的烛光火锅,别因为自己的情不自禁而坏了事情。恋恋不舍的放开了英子,英子看到方一凡委屈而又无奈的表情,不禁大笑了起来,又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伸手拿起方一凡的碗,帮他盛了几块爱吃的肥牛和蟹棒,笑着说道“快吃吧,再不吃都凉了”,就喜欢看他憋屈的样子。

  方一凡极不情愿的捧起碗,望着英子,突然笑了笑说道,“乔英子同学,刚才那个只是利息,本金吃完火锅你得慢慢还”说完,快速的吃完了碗中的食物。

英子笑了笑,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