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二十八章:工作小插曲

     方一凡自从与英子有过亲密举动后,走起路来都带风。风风火火的从小赵面前走过,微笑的打个招呼,便径直上了保姆车。看来一凡这个小伙子今天心情非常好,我们今天也好过一点。

保姆车一路飞驰,车里面工作人员正在详细的讲解今天的通告内容,方一凡靠在座椅上,闭着眼睛,想起昨晚的英子,嘴角止不住的笑了起来。

“一凡,什么事情这么好笑”旁边的小张疑惑地问起来

“啊?”方一凡才回味过来,“哦,没什么,就是感觉你今天讲解的特别好,哈哈”,

“啊,真的吗?”小张竟然信以为真了。

听到这话的经纪人小赵不禁捂着嘴笑了起来,“这个小张,真的是傻的可爱,方一凡的这种鬼话他都信”

“对了,赵哥,今天我出钱,请大家喝咖啡,大冬天的,又临近春节,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到时候你安排一下”

“行啊,没问题”,这个方一凡,女朋友一过来,整个人都转性了,“我说,一凡,你今天心情格外好啊”小赵逗他道

“啊,有吗,我没感觉啊,我天天都这样吧”

“赵哥,你刚才没听见吗,一凡是因为我今天讲解的特别好才这么高兴的;今天的这杯咖啡有我的一份功劳”小张认真的回道

小赵拿着稿子盖住了自己的脸,无奈的回道,“嗯嗯,的确有你的一份功劳在里面”,这个小张,彻底是没救了。方一凡也被小张的回答给逗乐了,这个小张,真的是太可爱了。

英子确定方一凡已经走远了,才从床上爬起来,洗漱。照着镜子的时候,不用说别的地方,光是这露出来的脖颈和锁骨,都是满满的吻痕,英子立即盖住了锁骨,直跺脚,“这可怎么办是好,回家要是爸妈看见了这个,估计要炸了方叔叔和童阿姨的家了。都怪这个方猴儿,我可怎么出去见人啊,没办法了”,英子脱下浴袍,换上高领毛衣和厚厚的打底裤,什么衣服能遮就穿什么,剩下还露出了的脖颈就用厚厚的粉底盖着,总算是不那么明显了,英子也长舒了一口气。

摄影棚中拍摄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像之前一样,方一凡需要在镜头前摆各种各样的pose,一场结束之后,发型师,化妆师紧接着跟上去补妆,做发型,再进行下一场的拍摄工作。

“哎,我说,小赵,你们家方一凡今天的状态不错啊”导演和制片人都有这样的感觉

“王导,你看你这话说的,我们家方一凡每一天的状态都不错啊”

“不对”,王导摆摆手中的稿子说道,“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今天的精神状态格外的好”

小赵笑笑不说话,这还不是多亏了他的女朋友。

服装师拉来了几套新的衣服,“一凡,待会拍摄之前把这一套西装换上,跟接下来的拍摄内容比较搭”

“好”

“还有搭配的领带在下面,我们都给你搭配好了,你待会一起换上就行”说完服装师就准备离开了

“那个,等一下”

“怎么了”服装师回头问道

“是这样的,我身上这条领带我很喜欢,我看跟接下来几套衣服也挺搭的,能不能领带就用这条”

服装师看了看方一凡,“行,我看这条领带款式新颖,简单大方,跟衣服也搭,既然你也这么喜欢的话,就继续用这条吧”

“那行,谢谢哈”

“客气”望着方一凡这么高兴的模样,“我说,一凡,你这么喜欢这条领带,爱不释手,肯定是有特殊的意义吧”

方一凡腼腆的笑笑,点点头。

“哎,大家歇一歇啊,今天工作辛苦了,我们一凡请大家喝咖啡”棚内一片欢呼,

“谢了,一凡”

方一凡笑笑,“大家一起工作都挺辛苦,咖啡是犒劳大家的,大家不用客气。”

趁着大家喝咖啡休息的间隙,一凡偷偷出了摄影棚给英子拨了电话,“英子,起床了吗?”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怎么可能还没起”

怎么听英子的声音还有点生气的样子,穿了那么多衣服,涂了那么多粉,都是拜你所赐,能不有点脾气嘛。“对了,我给你买的早餐要及时吃”

“嗯,我已经吃过了”

“还有就是我给你买的药,你要及时用,就不会感觉那么疼了”

“我知道了”英子小声的说道,每一次听到方一凡提到这个,英子就感觉特别难为情,也就方猴儿能够面不改色的说出来。

“对了,英子,我们今天收工早,晚上等我,我们一起吃饭”

“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出去啊,全身都是…”就算是抹了粉,明眼人一眼望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要是碰熟人就更尴尬了。

英子就算不说,方一凡也知道是什么,方一凡笑了笑回道,“我知道,吃饭又不一定非要出去吃,你乖乖在房间等我,我自有安排”

“好”

-------接下来几天楼主不在家,要断更几天,敬请谅解,多谢支持!!!

评论(6)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