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一十章:都是咖啡惹的祸

     对英子来说,JasonSmith的确是一个很普通的同学,两个人坐在同一间教室,由同样的老师授课,学习着相同的内容,也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天文,不然也不会和其他交流生一起相聚在这间教室。要说唯一有点区别的话那就是,Jason Smith作为一名普通同学,给与英子的帮助的确有不少,从英子刚刚过来的时候,他就时常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给她介绍这个,给她介绍那个,带着她熟悉校园的环境。对于刚刚来到一个新的学校,能够遇到这样一个热心的人,英子感到很幸运,也很感激,但也仅仅是感激而已。

“怎么了,我亲爱的妹妹,一个人坐在这里发呆”Jason敲了妹妹的房门,得到她肯定的回复后,才慢慢地走了进来,坐在妹妹粉色的床沿边。

   Amy蜷缩着腿,不去看他。

   Jason轻轻地推了推Amy,温柔地问道,“怎么了,什么事情让我们家的Amy大小姐这么苦恼?”

“哥哥,你别闹了,我烦着呢”

“烦什么,是不是又想换车了还是想买包了?”Jason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笑着说道“这个拿去,老爸不给你买,哥哥给你买”

“哥,不是这个问题,我不要”Amy推着Jason伸出的手,把卡退了回去

“那是什么啊”Jason穷追不舍

“还不是因为那个方一凡”Amy脱口而出

  Jason假装惊讶道“方一凡,谁啊”

“就是我拍的那部电影的男主角”

“哦哦哦”Jason像是突然明白一样,“就是你求着父亲投资的那部电影的男主角,也就是你之前在网上看了一眼就喜欢上的那个人气小生”

Amy白了一眼自己的亲哥,默不作声地点点头。

“他怎么了,你两不是正在拍那部《Beautiful Love》嘛,整天朝夕相处的,凭我妹这么好的条件,拿下他不是指日可待嘛”Jason自信地安慰道

“哎,别提了,拍了这么长时间,除了正常拍摄的时候由于剧情需要对我看两眼,其余时间连看都不看我”Amy丧气地回道。

“这世上还有这么不识趣的男人啊,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导致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Jason故意转移话题。

   Amy立马来了精神,“我想也是,我之前在网上查过,说是他在国内已经有未婚妻了,而且两人的感情很好,整天腻歪在一起”

“未婚妻?”Jason疑问道,“谁啊”

“说是一个叫乔英子的南大学生,今年刚刚作为交换生来到这边学习,好像就在哥你那个班级,按道理说哥你应该认识吧”

   Jason拍着自己脑袋貌似突然醒悟到,“你这么说我好像想起来了,我们班是有一个叫乔英子的中国交流生”

“是吗”Amy双手紧紧握住Jason的胳膊,感兴趣道,“她怎么样,是不是真如外界传闻一样美貌与智慧并存”

“嗯,怎么说呢,长得的确有几分姿色,成绩也确实很好”

“那我是彻底没希望了”Amy拍打着枕头垂头丧气道

“可是照我妹可差远了”Jason笑着哄她道,“我说你也不要这么垂头丧气,一点不像你,追男人可不能像你这么扭扭捏捏,磨磨唧唧的,你得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

“哥,你什么意思”Amy看着他的眼睛问道

“这么说吧,哥作为一个男人,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大多数男人都不喜欢女孩子总是扭扭捏捏的,都喜欢刺激的”

“那我应该怎么做?”Amy虚心求教起来

    Jason认真地看着她,“你们之间必须要发生某些事情,要让他和他的未婚妻的感情自动破裂,让方一凡不得不选择和你在一起”

片场

“喂,英子,今天晚上下课后想要吃些什么,我收工后回去给你做;或是我们出去吃,我两也好久没有一起出去吃了”

“不用,就在家里吃吧,你那么忙,收工到家也很累了,况且我喜欢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家里吃晚餐的感觉,很温馨”

“那行”方一凡刚刚下完一场戏就急忙出了片场,给英子打了一个电话,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天走戏的时候总感觉Amy Smith今天有点怪怪的,此时此刻赵哥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这让方一凡有种很不安的感觉,连走路都格外匆忙,迎面一只手捧着资料,另一只手握着咖啡的工作人员一不小心撞到了方一凡的身上,咖啡也洒地到处都是。

“对不起,对不起”来人急忙道歉道

   方一凡一面清理着衣服,一面安慰道,“没事,没事”

“怎么了”Amy  Smith和助理走了过来,看了一眼方一凡的白色衬衫上全是灰色污渍,关心地问道“怎么会这样,这衣服下场戏还要穿的,弄成这样肯定拍不了了”

  来人看了一眼Amy,更加慌张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算了,没事,我清理一下就好了”方一凡安慰道

“这白衬衫一时半会也清理不干净,这样吧,我房车里面刚好有一件差不多的衣服,让我助理带你过去换吧”说着就拉着方一凡往那边走

“啊,不用了,不用了”方一凡挣扎着推脱道,Amy使了个眼色,一行人便拉着他就往Amy的房车方向走去,方一凡想要找赵哥助理帮助解围,可是哪都没有找到他们的身影。

“哎呦我去,我的肚子怎么这么痛,我要上厕所”赵哥在厕所里痛苦地喊道

“赵哥,你快点,我们也急”助理等人都在催促道

“我说今天什么情况,大家集体拉肚子,是不是吃坏东西了”

“我们也没吃什么啊,就是早上吃了个三明治,喝了杯咖啡”

“我们也是啊”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回道

“不管了,先上完厕所再说”

“我先来,我先来”大家都蜂拥而上。

“对了,赵哥,我们全都过来了,要是老板下戏了,不会有什么事吧”

“应该不会吧?”赵哥怀疑地答道。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