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零九章:同学OR情敌?

“方猴儿,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英子拖着浑身酸痛的身体,揉了揉眼睛准备爬起来。摸索着床头柜上的手机,没有摸到只能抬起头看了闹钟,一看,瞳孔瞬间放大了“糟糕,这个时候了,我上课要迟到了”,说着就披上睡衣准备起身去浴室。方一凡挂掉电话,一个箭步飞跑到床上把英子压在身下。

“方猴儿,别闹,我快要迟到了”英子挣扎着提醒道

    只见方一凡双手压着英子的两只胳膊,两条腿把英子牢牢圈在自己的领域,睁大眼睛看着她。

“方,方猴儿,你怎么了”英子对上他的眼睛,感觉到他的不对劲

“Jason Smith是谁?”方一凡压低声音问道

“谁?”

“我问你Jason Smith是谁?”方一凡重复道

   英子撇过头笑了笑,“一大清早你就因为这件事生闷气呢”

   方一凡傲娇地嘟着嘴仰起头。

   英子双手在方一凡的胳膊上四处游走,慢慢环上他的脖颈,英子笑着试探道“刚刚那通电话是他打的?”

“你说呢,一大清早就给你打电话,他是有多想你啊”方一凡气着说道

     英子用手轻轻掐着方一凡的脸笑着说道,“我说你这乱吃醋的毛病能不能改改啊,他就是我的一个普通的华裔同学,他和他家里人很早就搬来美国生活,我刚来这边的时候,多亏他带着我熟悉环境,才让我能这么快适应留学的生活”

“那他知道你有未婚夫的事情吗?”方一凡继续追问道

“那我倒没说,应该不知道吧”

“难怪了”方一凡小声嘀咕道

“不是”英子望着方一凡略有怀疑的面孔,“我总不能见人就说我有未婚夫的事情吧”

     想想也是这样,方一凡的态度渐渐软了下来,略微松开压着英子的手,英子见方一凡的态度没有那么强硬,趁机想要溜出去,谁知被方一凡逮到,又再一次把英子压在身下,温柔的问道,“之前求婚的时候的钻戒呢?”

    英子摸了摸自己的脖颈,想了想,“我来这边的时候就把它取下来放到橱柜里了,怎么了?”

“从今天起把它戴上”方一凡嘟着嘴命令道

“干什么?”英子疑问道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乔英子是个名花有主的人了”

   英子笑了笑,再一次捏着他的脸“方大明星,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你不戴,今天可就别想下床了”方一凡慢慢凑到英子的脖颈前

“好好好,我戴”英子立即求饶道,她知道在这件事上,方一凡是不可能跟她开玩笑的,“现在可以放我起来了吧,再不起来,我上学就要迟到”

    方一凡笑了笑,“英子,上午的课你可以不用担心迟到受罚了,因为我已经让你的同学帮你请假了”

“所以呢?”英子看着方一凡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没有什么健康的打算

    方一凡凑到英子面前,轻轻说道“所以我们还可以睡个回笼觉”说着就弯下身体,朝英子扑去

“方猴儿,别闹”英子的求饶声都淹没在方一凡密密麻麻的吻中。

“Mr Smith,你让我调查的那个人的资料全部在这里面了”

“说说看”Jason Smith坐在老板椅上,一只手端着一杯红酒,另一只手夹着一根雪茄烟问道

“简单来说,乔小姐是有一个未婚夫,并且据说两人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感情一直很好,乔小姐这次来美国留学,未婚夫还特意接了一部电影就为了能够陪她”

“就是这一个叫方一凡的男人嘛?”Jason指着方一凡的资料问道

“是的”

“电影,什么电影?”

“说来也巧,就是Amy小姐正在拍的那部电影《Beautiful Love》(电影名临时起意,若有雷同或冒犯,请多谅解!)”

“就是那部知道男主角敲定之后,Amy死活求着父亲投资就为了自己能成为女主角的电影”

“对的,之前就听说Amy小姐很喜欢这个方一凡”

   Jason吸了一口烟,吐了出来,笑了笑道“既然我妹妹这么喜欢,我作为哥哥当然要帮她了”

“那,这位乔小姐呢”助理Tim小声的问道

    Jason拿起英子的资料,紧紧捏在手里,嘴角微微一笑,“她啊,她当然会是我的”

评论(20)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