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十章:肚子痛

     虽说张保庆及时安耐住了自己的欲望,但是菜瓜的脸还是红的像个苹果,嘴唇也被他亲的稍稍有点肿,这个张保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爱吃醋了。这个菜瓜,真是太傻了,张保庆不是一直都这么爱吃醋吗?一路上,张保庆都一只手牵着菜瓜,一只手扶着自行车的龙头,笑嘻嘻的走回家。

“妈,二鼻子,我和菜瓜回来了”还未见人,先闻其声,张保庆还没有踏进家门就开始吼道,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和菜瓜一起回来的一样。

“姐,保庆哥,你们回来了”二鼻子一听到张保庆的声音就急忙跑了出来

“二鼻子,今天工作怎么样,厨房的工作还习惯吧”保庆关心的问道

“挺好的,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每天可以做好多好吃的”

“那就好”张保庆拍拍二鼻子的肩膀

“姐,你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二鼻子看着一言不发的菜瓜疑问道

“二鼻子,姐没事”

“姐,你脸怎么了,怎么这么红”

“是吗”菜瓜急忙拿手捂住自己的脸

“还有你的嘴唇,怎么感觉有点肿”

    菜瓜害羞地看了张保庆一眼

“怎么了,怎么全都站在门口,赶紧洗洗手吃饭了”苏华芬端着刚出锅的菜走了出来

  见三人均没有动静,苏华芬放下菜走了过来,“怎么了,怎么都不进去啊”

“来来来,菜瓜,跟阿姨进来吃饭”苏华芬牵着菜瓜的手,菜瓜笑着走了进来

“阿姨,我姐嘴唇肿了”二鼻子好心地提醒道,“还有脸也特别红,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

“是吗,我看看”苏华芬仔细打量着菜瓜

     菜瓜急忙蹬了一眼二鼻子,捂着脸笑着说道,“没有,没有,阿姨,我没有生病”说完看了张保庆一眼

    苏华芬立马就会意了,随即蹬了张保庆一眼,这个臭小子,怎么谈了恋爱之后,变得这么不老实,转身又笑着对二鼻子回道,“二鼻子,你姐没事,可能是因为天气的缘故,待会阿姨熬点汤喝了就没事了,都快过来吃饭吧”

“哦”二鼻子怀疑地点点头

    苏华芬暗地里拍了一下张保庆的后背,小声地提醒道,“你给我对菜瓜老实点,不然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知道了,妈”张保庆笑着回道。

    第二天一早,苏华芬早早把早餐准备好了,却迟迟不见菜瓜从房间里出来,“保庆,你去房间看一下,菜瓜是不是还没有起床,再不起床,上学可就要迟到了”

“好勒,妈”一听说能去房间见菜瓜,张保庆就变得异常兴奋,飞快地就准备跑到房间里去

苏华芬急忙拉住了他,“你记住,只是让你去叫菜瓜起床,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想”

“知道了,妈,你把你儿子想成什么人了?”张保庆急忙挣脱出来跑到房间外。礼貌地敲了几下门见没有人回应,便慢慢开门进去了,随即带上了门。

“菜瓜,菜瓜”张保庆慢慢走近,发现菜瓜侧躺在床上,双手捂着肚子。张保庆坐在床檐边,手慢慢搭在菜瓜的胳膊上,慢慢凑到菜瓜的耳朵旁,温柔地喊道,“小懒猪,该起床了。”

菜瓜慢慢地睁开眼,“张保庆,你怎么过来了”

“你说呢,现在都什么时候了,再不起床,上学可就要迟到了”

“我,看来我今天需要请假了,身体不太舒服,去不了学校了”菜瓜尴尬地回道

“生病了”张保庆紧张地摸着菜瓜的额头,“你哪里不舒服,我带你看医生”,说着就要把菜瓜的衣服拿给她

“哎哎哎”菜瓜急忙制止他,“我,我这不需要看医生的”菜瓜尴尬地看着他说道

“什么病还不需要看医生”张保庆疑问地看着她,“你是不是心疼钱,你放心,我能养得起你”说着准备扶起她。

“我,我,我那个来了”菜瓜低着头小声地回道

“啊”张保庆瞬间愣住了,摸着后脑勺,这是他第一次碰到女生跟自己说这种事情,还是自己的女朋友,虽然说之前上学的时候生物课也说过,但是自己亲身经历了,却又是另一种说法了。“那你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煮红糖水”张保庆思忖了半天才憋出这一句话来

“你怎么知道来那个的时候要喝红糖水”菜瓜红着脸问道

“我上课的时候学过,傻瓜”张保庆替菜瓜掖好被子,“要注意保暖,女孩子来那个的时候身体是很虚弱的,你就好好休息,我出去帮你煮红糖水;还有学校那边我待会给老师打个电话,给你请个假;地质队那边我也请个假,今天就在家陪着你”

“不用,你不用特意请假陪我,别因为这种事情耽误你上班”菜瓜稍稍抬起头,“以前我一个人的时候也这么过来了。”

“那是以前”张保庆温柔地看着她,深情地说道“菜瓜,以后我都不会让你一个人撑着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有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

评论(9)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