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一百零四章:留学美国?下篇

“英子来了”刘老师急忙挂掉手机顺手拉了一把椅子放在自己对面,“进来,快坐”

“谢谢刘老师”英子坐了下来

“怎么样,考虑好了?”刘主任捧起茶杯喝了一口茶试探性的问道

英子勉强地笑着点点头。

“那行”刘主任放下茶杯,从课桌上面拿起一张纸,递给英子,“赶紧把这报名表填一下吧,我好帮你交上去”

英子慢慢接了过来

“快,快填吧”刘主任顺手拿着一支笔递给她催促道

“那个,刘老师,我决定不去了”英子鼓足勇气说了出来

“什么”刘主任惊讶地看着她,“英子同学,我没听错吧”

   英子点点头,“刘老师,你没有听错,这次交换生项目我就不参加了”

“乔英子同学,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这次这么好的机会你要选择放弃”

  英子紧咬双唇,过了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因为我有不得不留下的理由”

“这个不得不留下的理由比你的梦想更重要吗,据我所知,天文一直都是你的梦想,这也是你大老远从北京来南京上大学的原因”

“对,他比我的梦想更重要,要是一定要我做个选择,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留下来”

“这个不得不留下的理由是指你的未婚夫方一凡吗?”刘老师喝了一口茶问道

“老师,你,你怎么知道”英子惊讶地睁着大眼睛

  刘老师看着英子笑了笑,“看来你们家方一凡在电话里说的真没错”

“方一凡?电话?”英子一脸疑惑

     刘老师拿起手机,笑了笑道“方一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我的手机号码,刚刚打来电话说英子同学你一定会拒绝这次邀请,放弃这次机会,还再三拜托我不要答应你,一定要你去美国参加这次的交换生项目,还说他会陪着你的”

“方猴儿这么会知道,而且他也没有跟我说过”英子小声嘀咕道

“这就需要你回去问问你家的方一凡了”刘老师笑着再一次把报名表递给她,“快填吧,不然真要错过交表时间了”

“喂”方一凡一边带着蓝牙耳机,一边开着宝马车往着南京艺术学院的方向驶去

“怎么样,我给你的消息准确吧”赵哥得意洋洋地炫耀着自己的战绩

“嗯,赵哥,不愧是我们公司的小灵通,消息是快而准”

“英子那边的事情解决了?”

“差不多吧,我跟他们学校教导主任拜托了一下,一定要让她参加这个项目,毕竟这是她的梦想”

“不过我就纳闷了,要是弟妹要在美国待个一年半载的,你能忍得住啊”

方一凡笑了笑,“谁说我要忍了”

“什么意思?”

“之前是不是有部好莱坞的电影找我们合作?”

“对啊,可是你之前不是说感觉电影的题材不是很适合,准备回绝他们吗?”小赵啃着苹果回道

“给对方回复,就说这部电影我接了”方一凡笑着回道,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啊?”

   英子填完表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就急忙给方一凡打电话。

“喂,英子,怎么了”方一凡刚把车停好就接到了英子的来电,其实不用想也知道是为什么

“你是怎么知道交换生这个事情的”英子一上来就质问道

“你昨晚整个人说话做事都那么奇怪,我就猜到你肯定有事情但是又不想让我担心所以瞒着我,我就让赵哥帮忙查了一下”方一凡一五一十地全交代了。

英子苦笑,其实她早该猜到,方一凡实在是对自己太了解了,自己一丝一毫的情绪变化他都能看出来,其实自己不该瞒他的。

“方猴儿,我应该坦白跟你说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英子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

“英子,我们之前说什么事都不会瞒着对方,但是我现在想来,感觉我两都不可能做到如此绝对,因为我们总是会为了考虑到对方的感受而不得不选择善意的谎言”

“方猴儿”英子感动地叫着他

“傻瓜”方一凡就算隔着电话都能想象此时此刻英子感动的模样,“这正说明我们都是爱着对方的啊”

“嗯”,英子感动的点点头,“对了,刘老师跟我说你说你会陪着我是什么意思?”

  方一凡笑了笑,调侃道“英子,你这个大学霸难道听不懂中国话了吗?”

“啊?”

“就是字面的意思啊,我会陪着你,陪着你去美国,陪着你留学,陪着你长大,陪着你变老!”

评论(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