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九章:出现情敌?下篇

“菜瓜,这位真的是你男朋友”高个子男生扶了扶边框眼镜尴尬地问道

菜瓜害羞地点点头。

“之前怎么没有听你提过你男朋友的事情,我还以为你没有呢”高个子男生小声嘀咕道

“哦,之前也一直没有机会,所以也就没提”菜瓜望着张保庆小声的说道

“这样啊”高个子男生笑着伸出了手,“你好,我叫周建国(人名临时起意,如有冒犯,请多见谅),是菜瓜的同班同学”

“原来是同班同学啊”张保庆一把把菜瓜拉到自己的怀里,“我们家菜瓜刚刚来到你们班级,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啊”

“哪里哪里,虽说菜瓜刚刚过来,但是各科成绩都很优异,也很乐意助人,同学和老师都非常喜欢她”周建国看着菜瓜红着脸说道

“是吗”张保庆看了一眼菜瓜笑着问道

菜瓜偷偷看了一眼,不敢回答

“是啊,菜瓜这人真的挺好的,我之前被学校外面的一群小混混欺负,多亏菜瓜帮忙,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菜瓜不仅学习好,连功夫都这么厉害”

“是啊,我们家菜瓜之前在老家是学过些功夫,没想到帮到你了”张保庆把菜瓜搂的更紧了,“不过,看你长这么高的个,还有人会欺负你啊”

    周建国尴尬地笑着回应,“那个,菜瓜,既然你男朋友来接你了,我就先回去了,我爸妈还在家等我吃饭”

“哦,好,那明天学校见”菜瓜挥手拜拜

“好”周建国做了个拜拜的手势便离开了。

    等到周建国走远了,张保庆一把拉住菜瓜的手,“有什么好拜拜的,不是天天在学校见吗”

“那不是礼貌吗”

“什么礼貌,那个男人对你心怀不轨”

“你在瞎说什么啊,我不过是帮了他一下,然后我们就成为朋友了,再说,你怎么知道”

    张保庆一把拉住菜瓜走到大树后面,把菜瓜抵在树旁,凑到她面前,“男人的直觉告诉我那个男人对你的心思不单纯”

  菜瓜害羞地推了推张保庆的胸膛,“什么男人的直觉,我怎么没有听说过”

“那你现在知道了,我说,菜瓜,”张保庆轻轻捏着菜瓜的脸说道,“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招人喜欢啊”

“什么意思?”菜瓜一脸茫然

     张保庆立即吻住菜瓜的嘴唇,他的吻很急促也很热烈,刚刚才谈恋爱的菜瓜哪经得住张保庆的攻势,只能任由张保庆摆布,整个身体在张保庆圈住的范围里扭捏着,双手也不停地推攘着张保庆坚实的胸膛。

“张保庆,我”

   张保庆感觉到菜瓜的呼吸很困难,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已经被他吻得有点肿的嘴唇。

   菜瓜害羞地低着头,不敢看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张保庆有这么霸道。

   张保庆双手靠在树上,傲娇地说道“我的意思是你是我媳妇儿,谁都不准惦记!”

评论(1)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