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三十章:提前回家---今日更新!!!

     英子就知道,不应该随随便便撩拨方一凡,男人是经不起撩拨的,尤其是像方一凡这么宠自己女朋友的人,更是不能轻易撩拨,否则后果会非常严重。接下来几天,想想也知道,方一凡怎么会放过英子,英子付了双倍本金估计都不止。要不是英子说了,过两天就要回家了,要是爸妈看见了不好,方一凡才不会放过这个小女人。

“对了,英子,你明天跟我一起回去吧,反正我工作人员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没事的”

   英子摇摇头,“不行,我出来的时候跟我爸妈说是去陶子家住两天,要是咱两一起回去了,那不是露馅了”

“啊,为什么不直接跟叔叔阿姨说你来我这边,叔叔阿姨都同意我们两在一起了”

“同意是同意了”英子拉低了衬衫的衣领,露出锁骨,“要是我爸妈看见我这样,你觉得会放过你吗”幸亏还涂了厚厚的粉底,不然更明显

   方一凡搂过英子,温柔的说道“英子,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英子笑了笑,双手环抱住方一凡坚实的腰身,靠在方一凡的胸膛上,“我知道”,其实英子更知道,方一凡的后背上也有抓痕,是自己的“杰作”。

   叮铃铃,叮铃铃,英子接过电话,电话那头就传来熟悉的声音,是闺蜜陶子的声音。

“我亲爱的英子,你最近这几天都在哪里啊,你爸妈来了好几通电话,问你是不是在我这里,我就编了一个谎说你在我这里”

“陶子,不好意思啊,我出去的时候跟我爸妈说到你那里住几天,然后也没告诉你一声”

“我们两谁跟谁啊,这点小事你不说我都能明白,不过,你老实交代,你这几天去哪里混了”

“我其实是在…”

“你不说,我也知道,是不是去找方一凡这个臭小子了”

“你怎么知道?”英子惊讶道

“你要跑出去,又不想让你爸妈知道在哪里,况且听扬扬说方一凡最近几天在郊区拍通告,像我这么聪明的人,我能猜不到嘛”

“行行行,我们陶子最厉害好吧,你还好意思说我,季杨杨从德国回来了,这几天连微信都不找我,不还是和他在一块”

“我两能跟你两一样吗,你两经常都见面,我两又不经常见面,连分别几天都受不了了,乔英子同学,你现在也是可以的”

  方一凡听到满意的笑了笑,这个黄芷陶,总算是说了句实话

  英子望了一凡一眼,立马捂住话筒,“你小声一点,方猴儿就在旁边”

“哈哈哈,我们家小英子还害羞了”英子更加难为情了,“对了,你什么时候准备回来了,过几天就要春节了”

“我今天就准备回去了”

“那方一凡呢”

“他应该明天吧,今天工作结束之后,明天就回去了”

“哦,是这样啊,我听扬扬说,家长一起商量,今年春节还像去年那样,几家人在一起过”

“是这样啊,那也好”

“行吧,你收拾行礼准备回去吧,我这边和扬扬也准备回去了”

“好滴,我挂了啊”

  英子挂完电话,方一凡一把拉住英子,搂到自己的怀里,开心的问道“陶子说的是不是真的,你现在连几天见不到我都忍受不了”

“谁说的,那是陶子胡说的,你也信”

“那你怎么直接跑到这边来了,也没跟我说一声,还骗叔叔阿姨说是去找陶子”

“我那是…”

    方一凡也不听英子的话,说着就吻上英子的嘴唇,吮吸着英子嘴唇的每一个角落,好久之后才肯放开她,“明明就是,干嘛不承认”

   英子喘息了好久,害羞的回道,“你明明都知道,还要我说出来,死方猴儿”

“那我知道是一回事,你亲口说出来是另一回事嘛”

“不跟你说了,赶快收拾东西,准备回去了”英子害羞的跑开了

  方一凡开心的笑道,“好好好,赶紧收拾东西,我派车把你送回去”

“不用了,我自己打车回去吧,酒店门外还不知道有没有记者狗仔之类的”

“有记者狗仔我也不怕,大家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

  英子笑道,她知道方一凡向来都不在意这些,“你不怕我怕啊,要是被拍了,上了热搜,头条新闻,我爸妈不就知道了”

   方一凡勉强同意了,谈个恋爱这么难,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堂堂正正的和他的小英子在一起啊。英子收拾好行李,看到方一凡惆怅的模样,笑了笑,放下行礼,跑到方一凡的跟前,捧着他的脸庞,在他的嘴唇上深深的吻了一口,撒娇的说道,“好了,你再不开心我都舍不得走了,你想的我都知道,放心吧,你期待的很快就会到来的”

   看到英子撒娇的模样,方一凡笑了起来,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只要面前这个女人一撒娇,他是什么底线都没有了,乖乖缴械投降。“我知道,你快走吧,再不走,我可真就不放你离开了”,听到这话,英子立即推开了方一凡,拿起行李,带上帽子和墨镜就离开了,方一凡这话可不一定是逗她的,他经常都会把她认为的玩笑话付诸于实践。英子可是有亲身体会的。

   这个“傻”女人,方一凡幸福的笑了起来。

评论(11)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