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十三章:暗生情愫

几杯酒下肚,羽然牵着阿苏勒的手,“阿苏勒我们走”

“内子不胜酒力,我们就先回去了”说着走出了酒楼。

“你干嘛那么生气啊”

“你被人如此羞辱,我怎么能不生气”

阿苏勒噗嗤一笑,轻轻的捏着羽然气鼓鼓的脸庞说道,凑到羽然的跟前说道“羽然,你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

羽然急忙推开阿苏勒,小声地提醒道“这是在大街上”

阿苏勒温柔的回道,“知道了,那现在怎么办,饭也还没吃,就这么跑出来了”

“你不说还好,说了我就感觉到饿了,要不我们回客栈吧,姑姑也在那里,反正逛也逛好了,想买的东西也都在这里”

“行,听你的”,阿苏勒把羽然抱上了马,一路飞奔到了之前下榻的客栈。

“姑姑,姑姑”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国师正在休息,不用睁开眼睛都知道是南淮小霸王回来了。

“参见世子,世子妃”侍卫和侍女见到后立即行礼

“起来吧,姑姑休息了吗”

“回禀世子,国师正在午休”话还没说完,羽然没有敲门就进了国师的卧室。

“羽然,怎么嫁人已数月还这么没有礼数”

“姑姑”羽然撒娇道,“就你整天让我学这学那,守各种规矩,我看我嫁给阿苏勒,阿苏勒也没有让我学各种规矩啊”

国师看了阿苏勒一眼,“那是世子宠着你,你可不能恃宠生娇”

羽然也看了阿苏勒一眼,“我知道了”

“对了,我听侍女们说你们今天出去了,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吃了中饭没有”

“对,我差点给忘记了”阿苏勒行礼,“姑姑,今日是羽然生辰,还没有来的及吃饭,我这就去厨房下碗长寿面,我们一家人一起吃”

“你还会下面”羽然怀疑道

“我还会很多事情呢,以后你慢慢去发现”

“这等小事,交由下人去做吧,堂堂世子,要是被人知道了下厨房,恐会招人笑话的”

“放心吧,姑姑,世子下厨做给自己姑姑和夫人吃,有什么值得笑话的”

“行,那你去吧,正好我们一家人趁着羽然生辰一起吃个饭也好”

阿苏勒行礼后,便往厨房方向,不到一个时辰,长寿面就下好了,三个人围在一起。“阿苏勒,没想到你的厨艺这么好”

“你还好意思说,你一个女孩子,琴棋书画,女工,厨艺,你说你精通哪一样,别的没学到,混迹市井那一套倒是很精通”国师责备道

“姑姑,哪有你这么嫌弃侄女的”羽然嘟着嘴巴说道

“对了,你最会的一套是撒娇”

阿苏勒大笑,“你还笑”,羽然瞪着他

“其实羽然也不需要会这些,家里有一个人会这个就行了”阿苏勒的求生欲也是蛮强的。

“阿苏勒,你就宠着她吧”

吃罢,国师早早回房休息,还是给两个人一点私人空间吧,我总插在中间两人都不能说说悄悄话了。阿苏勒牵着羽然来到客栈附近的一块草地上,两个人坐在草地上,望着天上的星星。阿苏勒特意命人准备了烟花,阿苏勒一声令下,百花齐放。

“阿苏勒,你看烟花”

“嗯,羽然,听说生辰的时候对着烟花许愿,愿望是会灵验的”

“只有你才会相信这种骗小孩的把戏”羽然傲娇的说道

“我宁愿相信”说着阿苏勒手指合十,对着烟花许愿。

“阿苏勒,你许了什么愿?”

“你真想知道?”

“嗯”

阿苏勒拉着羽然的手说道,“我的愿望是羽然能够开开心心,和我永远幸福的在一起,你说,这个愿望会实现吗?”阿苏勒凑到羽然的脸庞前问道。

羽然深情的望着阿苏勒,捧着阿苏勒的脸说道,“阿苏勒,那我告诉你,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阿苏勒温柔的覆上羽然的嘴唇,仔细的描绘着羽然的唇形,羽然也不再羞涩,双手搂着阿苏勒的脖颈,青涩地回应阿苏勒的吻,阿苏勒被羽然这一主动的举动变得异常兴奋起来,舌头灵活的溜进羽然的嘴里,与羽然的舌头交织在一起,直到羽然被吻得喘不过气来,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她。

最后还在羽然嘴上小啄了一下。“羽然,刚才的话我可当真了,你说出来了,我就不准你反悔!”

羽然笑笑点点头,“不后悔” 

------接下来几天楼主不在家,断更几天,敬请谅解,多谢大家支持!!!

评论(4)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