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用心写文,与君共勉!

第十章:霸气抢夫后篇

“你们过来”羽然招呼侍女过来,“刚才世子的药已经抓过来了吗?”

“禀告世子妃,世子的药已经全部抓回来了”

“行,药放在哪里了,我亲自去煎药”

“就放在宫中的厨房了”

“好,我知道了,你们先下去吧”

“是”侍女行礼告退,羽然便急冲冲的向厨房奔去,太医说过,阿苏勒要及时吃药,切不可耽误了时辰。来到厨房,羽然按照单子上抓药,煎药,按照太医的说法,这个药需要煎两个时辰,小火慢炖,离不开人。羽然便摆了一个小板凳,坐在药炉边上,拿着扇子在那慢慢的扇。扇的整张脸上一块白一块黑的,被烟呛得直咳嗽,站在一旁的侍女见到此情此景,急忙说道“世子妃,这种粗活累活交给我们下人干就行了,你不需要亲自动手”

“不用了”羽然一边咳嗽一边摇手,“不用了,阿苏勒的药我亲自煎放心一点,你们都下去做自己的事情吧,我这边不需要你们帮忙的”

“是”

    两个时辰之后,羽然把药倒进药碗里,烫的羽然的手指都红了一片。羽然端着药碗走向了阿苏勒的寝殿。侍女们见到世子妃走了过来,慌忙行礼,“参见世子妃”

“起来吧,帮我开门”

见侍女没有动静,“里面发生了什么”

“这…”

“里面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吗,看来我这个世子妃平时待你们太好了”

“奴婢不敢”侍女们急忙下跪,“只是刚才世子苏醒过来,奴婢们准备去告诉世子妃,没想到公主殿下突然到访,两人现在在里面谈话,奴婢们也不敢打扰”

    好你个阿苏勒,我刚才那么细心的照顾你,还替你沐浴,擦拭身体,害的我…,你都没有醒过来,人家一过来,你就醒了。算了,人家两个正在闺房密谈,你侬我侬,我过去岂不扫兴,想想,羽然准备把药碗放下离开。

“凭什么我走啊,我才是明媒正娶,世人公认的世子妃,要走也是她走啊”

“把门打开,我要给世子送药”

“是”

   羽然大步流星的走到阿苏勒的床前,望着刚刚苏醒,脸色还很苍白的阿苏勒,格外的心疼。不过还好,他终于醒过来了

   端起药碗,“你醒了,快把药喝了”羽然拿了一勺药,吹了吹,递给阿苏勒,“小心烫”,阿苏勒望着如此关心自己的羽然,宠溺的笑了笑,乖乖的喝了药。

“对了,刚才没有注意,原来公主殿下也过来了啊”

“是啊,我听说世子身体抱恙,所以特意赶过来看看”

“哦,我们家阿苏勒就是近日过于劳累,加上今日演武场之事,所以身体有些抱恙,有劳公主殿下惦记了”

   公主勉强笑了笑,“既然我看世子身体已无大碍,我就不打扰了,世子吃完药还是好好休息吧”

“那我就不送了,公主殿下慢走”

   等到侍女关上门,羽然就放下药碗,“好你个阿苏勒,我那么辛苦的照顾你,你都不醒;公主殿下一来,你就迫不及待的醒了过来”

   阿苏勒望着吃醋的羽然,觉得格外的可爱,宠溺的笑笑不说话

“你怎么不说话,我刚才进来的时候看你们谈笑风生的,现在人家走了,连话都不说了,那好,我现在把她再请回来”说着羽然就要往外走。阿苏勒一把把羽然拉进自己的怀里,让她贴近自己的胸膛,“我在昏迷中迷迷糊糊知道你一直都在照顾我,因为你,我才醒过来的”

   羽然被阿苏勒搂的紧的快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把自己的小脑袋露出来,“你知道就好,你知不知道你昏迷了多长时间,我替你擦汗,洗澡,还看到你的…”

“看到什么?”阿苏勒坏笑道

“没什么,赶紧把药喝了”羽然又一次把药端到阿苏勒的嘴前,喝了一口,“这药怎么这么苦?”

“怎么会,我明明还加了蜜饯”羽然迅速尝了一口,“不..”阿苏勒一把擒住羽然的嘴唇,舌头灵活的溜进羽然的嘴里,把羽然嘴里的药引到自己的嘴里,好长时间才可放开,舔了舔嘴唇,意犹未尽的说道“原来我夫人嘴里的药才是甜的”

“阿苏勒,你怎么一醒来就耍流氓啊”

   阿苏勒自作无辜道,“我怎么耍流氓了,我喝我夫人嘴里的药就是耍流氓了,那你帮我洗澡的时候看到我的..,那不更是耍流氓吗”

羽然瞪大眼睛,“你都知道了,你怎么知道的”

“太好猜了,你帮我沐浴,又不好意思说出口的地方,也只有那里了吧”

“不跟你说了,快把药喝了,太医说了,只有按时吃药,你的身体才能尽快痊愈”

   这一次阿苏勒乖乖的把药喝完了,放下碗,认真的跟羽然说道,“羽然,你是我的夫人,要学会的一件事,就是看到我的身体要面不改色,毕竟”阿苏勒停顿了一下,坏笑道“以后我的身体可以给你看个够”

“谁要看你的身体”这才刚刚醒了,阿苏勒就已经把羽然撩到脸红了,“乖乖吃药,好好休息,别没事总是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不宜身体恢复。”真不知道阿苏勒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以前在南淮的时候不是这样啊,难道成亲之后就变样了。

“好,夫人,也就是说我要赶紧把身体养好,身体好了,就可以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吧,不对,不仅可以想,还可以将其付诸于实践”阿苏勒大笑道

真是拿他没有办法。


评论(4)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